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宝来首登新车目录 改款车成下半年主角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168批车辆生产目录。一汽-大众预热多时的新宝来第一次出现在目录中,而发布的新车型中占据多数的则是各个厂商将要在下半年推出的改款车,其中08款福特福克斯和改款日产轩逸1.6升将是主要看点。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目录中显示,东风日产代号为DFL7202、DFL7250的两款车型已经投入生产,这是新一代天籁的产品序号,但天籁公爵3.5并没有登上目录,估计是其核心部件,尤其是发动机没有达到国家规定的40%国产化率的要求,而轩逸1.6L小改款版也登上目录,预计9月将会与消费者见面。此外,08款福克斯将在8、9月份推出,本次获批的还有两款福特车疑似福克斯的08款新车。


  一汽轿车和海马轿车此次也有新改款车登上目录,2.5L排量的一汽马自达新产品很可能就是马自达6的全新换代产品,但也有消息传出新一代马自达6还将配备更强的3.5升发动机以争夺高端轿跑市场,此次的目录并没有透露这样的信息。而在168批生产目录公布之前,国家发改委已经核准了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轿车项目的投资意向,同意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独资设立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建设轿车项目,开发生产自主品牌的轿车和发动机,这就意味着海马汽车将肯定会在新一轮新车较量中投入巨资,本次上榜的海马新车是HMC7160、HMC7164、HMC7165,估计是海马3的小改款。但今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福仕达微轿并没有出现在目录中。

  一直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也第一次出现在新车目录中,该车预计在今年8、9月份正式发布,而真正批量供应市场将会在明年年初。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奇瑞旗云1.5L三款、东方之子1.8L两款、混合动力1.3L一款现身目录之中。比亚迪汽车则有F31.8L以及南汽名爵MG7加长版等新车出现。

7系

2007款名爵7系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出现3款雪佛兰牌轿车,其中代号为LZW7120的车型很可能是配备1.2L发动机的SPARKxi新车。而正面临重组的昌河汽车也有一款1.4L轿车登上目录。
spark乐驰
乐驰Spark
spark乐驰
乐驰Spark
spark乐驰
乐驰Spark
spark乐驰
乐驰Spark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