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汽新赛宝SUV和皮卡入川销售 增配不增价

  日前,记者从四川洪运汽贸获悉,经过全方位升级的一汽赛宝SUV和皮卡正式进入四川市场进行销售。与老款相比,新赛宝增加了发动机罩、油箱保护罩、车身前护板三大配件。整车线条流畅,时尚俊朗,外观风格体现着浓郁的美式风格。

尤其是车头部分,源自天然水晶的前组合大灯,狭长,含蓄,内敛,看起来更宽大、大气,让整车恰似一头微闭着双眼的雄狮,彰显出不怒自威的王者气度。在内饰方面,配备有宽频DVD车载系统、全智能绿色环保中央空调、新式后置出风系统、真皮座椅、电动门窗、中控锁,倒车可视雷达、可调式方向盘、动力转向等豪华配置。在动力性上,新赛宝发动机采用智能管理系统,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好,同时配有2.0L排量、2.2L排量汽油型和2.8L排量柴油型发动机,并可配置手动档、自动档和四驱,排放达到国III,并带OBD。在操控性上,采用三菱优秀底盘技术,配备不等长双横臂扭杆下置式独立悬挂的前悬挂系统和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的后悬挂系统。在价格上,遵循“增配不加价”的原则,新赛宝仍然执行改款前的价格:7.98万元—10.58万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