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安福特马自达上半年销量增长25%

  2008年上半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的各品牌产品(福特、马自达沃尔沃)销售总量达到116903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5%,超过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福特品牌车型(福克斯S-MAX蒙迪欧-致胜)共销售88965辆,同比增长15%。

  在上半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推出了福克斯时尚精英版、2008款S-MAX和蒙迪欧-致胜安全升级版,在没有全新产品上市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平稳增长。在下半年,将持续推出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升级产品,同时推出全球同步上市的福特“动感设计”小型车——全新福特嘉年华(Fiesta)。

  目前,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络建设也在健康稳步发展。5月份,经授权的福特品牌4S经销商店已达200家,销售网点总数则达到300家。

  此外,福特全球统一标准的FordService服务体系也在经销商中积极推出。FordService包括:规范经销商销售和售后服务的QualityCare认证;一对一的客户关系管理中心;包括国内首个道路救援服务在内的一系列“贴心无忧”用车体验服务。目前,已经有117家福特经销商获得了FordService核心的QualityCare认证。

  长安福特马自达售后服务总监佳本特表示,在下半年,福特不仅在销售方面要再创佳绩,更注重客户满意度来提升服务质量,为每个顾客提供愉悦的用车体验以获得对福特品牌的忠诚度。同时在品牌的建设中进一步诠释“活得精彩”的品牌精神,从“职业精彩”、“家庭精彩”、“运动精彩”三个层面建立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