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车市杂谈:荣威550的英系路线

  在中国一提起英系车,人们一般会联想到捷豹罗孚劳斯莱斯等品牌,这些产品所具有的豪华、绅士以及精致的风格留给人深刻的印象。而荣威名爵系列产品的导入,则让英系车走近中国消费者,并且给予了中国特色的品牌诠释。


  长期以来,中国轿车市场一直是欧系、日系、美系车的天下;而随着荣威750和550等车型的陆续上市,英系车的市场份额开始逐渐扩大。作为一款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在追求高贵、典雅、品位的英伦风格的同时,还采用了符合“世界最新潮流”的设计元素,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出于英伦而胜于英伦,这句话客观地评价了荣威550整体造型上的传承与突破。

  从产品概念设计伊始,荣威550就带着浓郁的英系风情。世界顶级的设计团队带给荣威550的,除了出色的造型设计,也带来了一种英系车独有的气质。

整车完美传承了英系车的DNA,而在细节设计方面也有很多亮点。荣威550外形设计绝对符合大多数消费者对汽车美感的认同,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或者腰线的设计都十分协调。整车设计传承经典欧洲风格,前冲高腰线设计贯穿车身。

  荣威550还将绅士的典雅与大众的实用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例如超低风阻“豚跃”式车顶设计,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风阻,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对于动力方面的需求,让驾驶过程更加轻松。而高腰线、低舷窗的设计风格,在增加视觉整体性的同时,也考虑到了安全性因素,可以说是为消费者设想周到。

  荣威550在车身设计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花生状的头灯创意无限,但依旧可以让人联想起英系车的感觉。运动的保险杠造型,除了装饰的效果,更是把吸能这一功效发挥到极致。饱满有力的引擎盖,盾形锋锐的特征线与盾形标志呼应,一眼望去就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欧洲设计风格。双翼飞翔式格栅,充满朝气和动感,带给目标消费群体强烈的时尚感。另外,荣威550的侧面设计极其流畅,车身黄金分割比例令人惊叹,让消费者第一眼就会被这辆车所吸引。

  在车尾设计部分细节,焰炬式的尾灯承接动感锋锐的腰线,C柱以渐变的曲率流畅连接尾部,体现出动感的设计,给消费者的感觉就是整车的设计非常舒服。展翅状的行李厢盖与前部格栅呼应,设计上更加方便消费者开启。焰炬式立体尾灯巧妙应用火炬形状于尾灯,意喻澎湃动力。而别具一格的双蹄形排气管将强烈的运动感有机地融于优雅的造型中,兼顾了喜欢动感和喜欢优雅的消费者共同的审美观。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