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金牌设计铸就奔腾冠军典范

  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承载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对冠军、金牌的渴望。同样,在国内战火硝烟最为浓重的中高级别轿车市场,消费者更加希望寻找到一款具有金子般品质与价值的宝马良驹作为自己的座驾。


  国内自主品牌先锋—一汽奔腾B70从06年上市伊始,经历了一次典型的从消费者认知到理解再到接受的过程。时至今日,以月销量稳居4000至5000台的佳绩在中高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独占鳌头,与各合资、进口品牌热销车型并驾齐驱,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值典范,用户心中的冠军车型。


  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并成为冠军典范车型,一汽奔腾B70首先一步赢在产品兼顾内、外品质,注重整体、细节表现,强调安全与舒适的设计理念上。

  奔腾B70的外形设计饱满敦厚,静中有动,好似一头蓄势待发的公牛,充满了力量与激情。从前部看,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加之与水箱罩上冷峻的棱线浑然一体,构成一幅极具冲击力的“牛角”造型,散发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且极富穿透力;侧面的几条棱线则如岩石雕刻般锋芒毕露,刚性十足,体现出绷紧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而饱满,略微向斜后方拱起的C柱使整车表现出难以掩饰的张力,似乎随时可以爆发出强大的能量。这样的设计处处表现了奔腾B70尊贵、力量与激情的完美融合。而奔腾B70流露出蓄势待发的气势和稳健的阳刚之美使它在众多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中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


  内在设计方面,奔腾B70作为一款兼顾私用与商务的车型,充分考虑了车内乘员的舒适驾乘,1782mm宽的车身让人坐在车内感觉格外宽敞,2675mm的轴距也让它拥有作为公务车以及商务车的舒适后排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颇为充裕,倾斜度较大且粗壮的A柱设计,虽然需要驾驶者熟悉不同视线的变化,但带来了车身结构刚性的大幅提升。中控仪表台明朗大气,3辐式方向盘手感颇佳,空调及音响系统大量采用旋钮式设计,这些都大大增强了奔腾B70的驾乘舒适程度。

  此外,奔腾B70的车身设计充分考虑到对驾乘员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措施。其采用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结构,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板,且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使整车具有很强的防撞性和抗扭曲变形性。奔腾B70配备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系统,使整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车身电脑均可提供全息智能监控,保证了驾控稳定性和精准性。正面、侧面气囊、幕帘式安全气帘,可溃缩式转向柱、防侵入式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设备进一步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出行体验。

  奔腾B70的设计理念诠释了一款冠军车型所具有的金牌价值,在今后时间里将陆续从品质与服务等方面继续挖掘奔腾B70的冠军典范。同时希望全国奔腾车主与广大网友参与到“奔腾2008!用户心中的冠军”有奖征文活动中(活动详情见各网站奔腾论坛活动召集帖),让更多车友了解您与奔腾B70的冠军故事,赢取人气大奖。

  参与征文活动请登陆:

  http://benteng.i.auto.sohu.com/zt-1004448.html#1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