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全顺新概念 行车途中开个会(图)

  目前,国内的商务接待用车市场比较多见的是国产或合资生产的MPV、轻客等车型,不过,为了抢占先机,也有个别厂商直接引进了国外原型车,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2008年1月上市的福特新世代全顺。据悉,该车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市场表现令消费者称道。近日,记者又获悉,其短轴、加长轴及进口汽油发动机等后续车型已全线上市,这样,新世代全顺从3座到17座,从低顶、中顶到高顶的产品布局已趋于完善。业内人士称,新世代全顺以全新的造型、安全、舒适等标准正在树立国内商务接待车市场的全新标杆。


  领军商用车

  10年销量增长冠军

  据悉,福特全顺自1997年被引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路攀升,年均以30%以上的增幅高速发展,迅速成为中国高档轻客市场的主力军和十年销量增长冠军。早在今年年初的上市仪式上,江铃汽车股份总裁陈远清就十分看好新产品的市场表现。“新世代福特全顺一定会有出色的市场表现,我们有信心将新世代全顺打造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新领军者”。如今,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和完善,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叶明信对新世代全顺更是充满信心,“无论从产品设计、性价比还是市场反响来看,都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新世代福特全顺是取代老一代轻客的全新产品,将树立商务接待用车的新典范。”

  节油先锋

  百公里油耗仅7L

  据介绍,新世代全顺配备的是福特原厂2.4排量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并采用16V气门,进、排气高效,令燃烧更充分。DENSO最新电装共轨喷射技术,为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油气配合比,改善燃烧效率,达到高功率、低排放、低噪音的显著性能。新世代全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0匹马力,能持续输出375Nm的最大扭矩,排放可以达到国Ⅳ标准。此外,这款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强劲的同时,2.4L百公里油耗仅为7L,与同级别其它车型相比可以节省10%左右。这在油价持续增长的今天,无疑将成为商务人士的贴心理财助手。

  移动办公厅

  行车途中开个会

  新世代全顺的内部空间,俨然就是一个功能齐备的商务会议室。据介绍,新世代全顺的内部空间可接待最少3人、最多17人的商务会议。除空间之外,该车还特别注重乘坐者的乘坐感受,采用航空安全理念设计的座椅,能够对臀部、腿部及背部实现完美支撑和包裹,让接待旅途变得轻松自如。

  此外,新世代全顺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质量小,重心低,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同时,福特新世代全顺采用了只有20万元以上的轿车才拥有的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具有超强的抗干扰、防错、纠错能力,其误差比未搭载CAN-BUS的车辆低8%。

  记者张欣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