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闪耀登场

  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成立五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东风Honda及旗下热销产品CIVIC的支持,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各东风Honda特约店上市销售。
目前从刚刚上市一周的情况来看,新一轮热卖势头已经呈现,至此长春成捷店和正泰店充分考虑准车一族的需求,保障车型丰富、颜色齐全,并且已经安排了试乘试驾车,消费者可以随时光临试驾体验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的全新驾乘感觉。

  此次上市的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EXi)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上述车型增加配置不加价格,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第八代CIVIC(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北美市场,月均销量高达3.5万台;今年5月以5.3万台的销量居于北美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名。在中国市场,同样表现不俗,以月均7500台的销量居于国内中级轿车的前列。

  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在最新一轮的节油测试中,CIVIC(思域)又创下百公里4.12升的纪录。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兼具“省、环、安、乐”四大特性,成为家庭用车首选的实用车型。(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