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即将国产C1 C5明年6月份投产

  近日,雪铁龙小车C1在国内路试的照片曝光,C1即将国产的消息也不胫而走,记者致电东风雪铁龙厂方,但未得到明确答复。

雪铁龙C1

[雪铁龙C1][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雪铁龙C1于2005年6月全球上市,出自PSA标致-雪铁龙与丰田共同合作开发的小车平台,同一平台的车型还有标致107和丰田AYGO。若国产,将很有可能是C1的09款车型。雪铁龙C1是一款A00级别车型,在欧洲有68马力的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55马力的HDI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C1分三门和五门两款,其5门汽油机版具有国产的最大可能性。雪铁龙C1在欧洲上市之初售价不到6500英镑,若C1国产,其价格很有可能下探到6万元左右,将进一步扩充东风雪铁龙的价格区位体系,同时C1将是第一款国产A00级别紧凑型小车的合资品牌车型。

  另外,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了解到,世嘉自发布以来市场反应良好,虽然要到本月28日才会公布售价并接受预定,但从经销商处反馈的信息来看,世嘉的消费者关注度非常高,前来咨询的人士络绎不绝。

  此外,出自神龙第二工厂3号平台的雪铁龙C5,已经在为明年的上市做准备工作,其适应性改动和国内路试已在进行中。按计划,神龙第二工厂3号平台将于明年6月投产,C5很可能是3号平台投产的第一款中高级车轿车,也是PSA集团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中高端车型。

雪铁龙C1
Citroen C1 5-door
雪铁龙C1
Citroen C1 5-door
雪铁龙C1
Citroen C1 5-door
雪铁龙C1
Citroen C1 5-door

  时报记者 谭家俊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