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品牌值得信赖 汽车的保养要认准国际品牌

  检查胎压时应在冷胎状态下进行,即至少停车3小时以后,而且应使用合格的气压表。

  在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几年的飞速发展之后,关于汽车保养和维修的话题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上日程。4S店的保修期限过了,您会把爱车送到什么样的店里继续做保养和维修呢?面对林林总总的汽车美容、快修、轮胎店,消费者未免感到花多眼乱,为此,记者走访了南京市内的一些专业人士。

  选择国际品牌店更有保障

  “我建议消费者选择那些有品牌、规模化的汽车快修、保养网络,”来自“驰加”日升汽车服务店的陈先生这样介绍道。陈先生从事轮胎生意已有十年,现在经营着的两家“驰加”店也有四五年历史了,日升店也从刚开始只经营四轮定位、换胎、补胎等专业轮胎服务发展到今天的全面汽车快修保养业务。

  从卖轮胎到提供相关汽车快修服务,陈先生感觉到这些年来,消费者越来越精明。其中,专业的装备更是“老车主”们判断一家快修店是否值得信赖的重要标准。曾经有位车主,看到驰加店所用的扭力扳手后,就不断向朋友推荐驰加,因为他知道这种设备非常专业,而且因为价格不菲,国内大多数轮胎店和快修店中都不会用也不敢用类似的设备。

  陈先生还介绍道,以补胎为例,“驰加”店现在使用的是美国泰克的机械和材料,虽然成本比一般的设备高出不少,但质量却得到保证。

  标准化管理全面

  除了先进的设备外,专业的快修网络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以米其林的“驰加”网络为例,他们有专门的标准化管理流程(SOP),确保顾客们在全国任何一家驰加店里都可得到相同的高品质服务。陈先生还告诉记者:“仅轮胎安装一项,我们就要分成32个标准动作。这样的操作可以最大程度地避免因为安装不慎而造成的轮胎安全隐患。”

  这些高标准的操作流程为“驰加”店赢得了很好的口碑,陈先生所经营的日升店就有一半以上的顾客是“回头客”。

  据悉,“驰加”是米其林轮胎公司所创立的国际轮胎销售与服务品牌。进入中国五年以来,“驰加”现时在国内的连锁店达到500家,是国内最大的、以专业轮胎销售与服务为核心的汽车快修与保养网络。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