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米其林第500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落户重庆

  4月9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第500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正式落户重庆,标志着“驰加”这一国际品牌五年中在中国市场茁壮成长,并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大的、以专业轮胎销售与服务为核心的汽车快修与保养网络。至此,米其林在中国已拥有超过3500家零售与服务渠道,进一步显示出深耕汽车后市场的决心。


米其林高安东先生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安东表示:“国际品质、灵活性、适应性是驰加的核心竞争力。驰加起步于米其林全球的先进服务经验,成长于对本土需求的灵活把握和适应——五年500家,我们完成了历史性的跨越,更开启了一页新篇章。这对广大消费者而言,意味着无论大城市还是中小城市,无论是在市区还是城市边缘,都能够方便地获得专业、可靠、多样的驰加服务;对所有驰加的合作伙伴,意味着更广阔的商业平台和更多的财富机会;对驰加自身而言,则意味着驰加中国路已经成为其他快速成长型市场的榜样。

  新开业的驰加博海店是在重庆落户的第11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综合服务旗舰店,其加盟将进一步提升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客户服务实力,也侧面反映出西南地区旺盛的汽车后市场需求。在五百平方米的店内,消费者除了能够享受多项专业的轮胎服务,如高质量的多品牌轮胎产品选择、四轮定位检测、充气、轮胎修补、动平衡等服务外,还可享受到车辆快速检测、更换轮辋、润滑油、电瓶等二十多项轮胎之外的汽车增值服务。

  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引发了汽车后市场的井喷式发展,然而,差异化的市场环境及消费者日趋成熟的需求,让整个市场呈现出多元与多变的特征,各类服务品牌与渠道不断面临洗牌,机遇与挑战并存。

  2003年,米其林首次将其全球专业化、标准化的驰加服务网络引入中国。五年以来,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了解和前瞻性分析,驰加充分发挥“国际品质、灵活性、适应性”的核心竞争力,发展出专业轮胎服务与多样化增值服务相得益彰的模式,夯实了消费者、合作伙伴、米其林之间的三赢格局,也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实例。事实证明,驰加这一“舶来品”,不仅完全适应了中国的水土,通过对本土市场的深入了解在中国市场上茁壮成长, 更成为其他快速成长型市场的样板。

  消费者满意度是驰加生命力的源泉。从在业界率先推出标准化操作软件,到把服务不断拓展到汽车快修和保养等更多增值领域,驰加始终走在服务客户的前列。同时,驰加还为每个店面量身定做发展计划,使其更贴近所在区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驰加首创地与来自润滑油、轮辋、电瓶等领域的国内外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品牌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直接参与到其产品采购、销售、培训和服务体系中,为消费者谋求更大的价值。这些努力让驰加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一项内部调查显示,有超过35%的受访者是通过朋友推荐选择驰加汽车服务中心的。

  让遍布全国的店面按照统一的高标准运营则是驰加网络的最大挑战。对此,驰加成立之初即推出“标准化管理流程(SOP)”,以应对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管理压力。这一核心理念贯穿于每个店铺的培训、日常运营与跟踪考核之中,并不断进行调整和完善。以考核为例,SOP设立了“神秘访客制”,每年由独立的第三方成员以匿名形式随机对各个店铺进行考核,仅2007年,神秘访客对驰加店的拜访就达到1100多次。SOP不仅保证了驰加网络的高水准服务,更让各渠道伙伴赢得了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安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