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上海:奥运赛场周边公交车安装监控设备

  新华网上海7月24日专电(记者高路)记者从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运输管理处获悉,为加强上海奥运赛场周边的公交线路安保工作,有关部门将在上海体育场周边始发和途经奥运会场馆的公交车辆上安装车载视频监控系统,这一涉及68条线路共1620余辆公交车的设备安装工作将于8月5日完成。

  这套监控设备通过安装于公交车内的摄像头,可对车内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并将多路视频录像实时存储在车内监控主机,提供查询回放功能。据了解,这个视频监控系统在公交车辆上共安装4个彩色红外摄像头,车厢前后各安装2个。

  据悉,有关部门将在近日加强对公交从业人员的防灾技能培训,包括加强对乘客携带可疑物品的检查,注意乘客的举止行为,主动关心询问等,同时还要求公交企业加强对进出车辆的检查,加强停车场、加油站、危险品仓库的巡查,强化重点部位的监控。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