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中心交通管制去中心区访友可乘公交

  昨天,市交管局就《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表示,居住在管制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从昨天开始至19日,凭本人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前往相关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

如有要到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走亲探友的群众,请提前联系亲友接送或乘坐公共汽车前往。

  《通告》规定,交通管理措施道路内的居民及单位的车辆,将由奥组委相关部门委托交管部门核发通行证。不过,通行证仅作为管制中心区附近居民、单位车辆出行凭证,不享有其他特殊通行权限,所以必须遵守奥运期间“单双号”出行规定,不得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范围内停放车辆。“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所需证件缺一不可,如果有证件丢失了,需先补办后,再持有效证件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说。

  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已安装完毕相关交通指示标志,希望司机按照新设立的交通指示标志、标线行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