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和谐交通 平安奥运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启动

  4月30日, 北京交管部门在通州区运河文化广场举行“迎奥运享和谐盛世,倡平安禁摩的载客”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是交管部门开展的“和谐交通,平安奥运”2008年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接力行动的第七个主题宣传周。

交管局领导、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君、区文明办、安监局、公安分局、区政府办、交通局、工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交管局领导将接力行动的“平安印”和“交通安全日记”传递给通州区领导同志,并发表致辞,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人人争做交通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为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为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州交通支队支队长胡希文对通州区主题宣传周活动安排作出部署;群众代表宣读了拒乘摩的倡议书;最后,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君宣布平谷区交通安全宣传周启动。

  “和谐交通,平安奥运”——2008交通安全系列宣教接力活动是我市今年确定的交通安全十大宣教行动的重要主线之一,接力活动将采取沿着29届奥运会火炬传递的路线,传递交通安全平安印、平安日记的方式进行,活动确定了18个主题,贯穿全市的18个区县。其目的就是要借助奥运会召开的东风,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交通安全的强势宣传,通过各种宣传活动的举办,切实达到全面提高全体市民交通文明素质的根本目的,为奥运会的顺利举行创造安全、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全新形象。目前,交管部门已分别在延庆昌平密云、怀柔、平谷、顺义6个区县相继成功举办了不同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取得了巨大反响。

  本次通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周的主题是“迎奥运享和谐盛世,倡平安禁摩的载客”,活动周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拒乘摩的。在之后一周时间里,通州全区将开展针对摩的违法载客的专项整治行动,联合交通局、工商局、城管大队对非法摩的进行清剿和公开销毁;并在八里桥市场、西海子公园、梨园广场等不同地点进行系列的宣传活动,营造声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玉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