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细细品味 力帆620“爱心接力 品质公测”

  日期:7月2日

  天气:晴

  发车时里程:2473km

  发车地:青海西宁

  力帆620爱心接力车手


  从西安站试车手里接过力帆620“爱心接力 品质公测”的接力棒,心里总算塌实了下来。从力帆620正式亮相至今,一直持续在关注这款新车,看过了很多关于力帆620的报道,如上市前力帆620的各项国家强制性检测实验报告,各项指标都令人十分满意,让我开始对这款新车有了强烈的期待。

  青海湖大草原的羊群


  青海西宁的天气在7月的时候依然十分凉爽,而且晚上7点多钟的天色丝毫不见晚意。大概要比重庆天黑晚近2个小时。力帆620从6月27日启动发车仪式到现在,已经经过了将近一周的极限测试。我带领力帆620爱心车队游览完青海湖后,已是19:15。

  飞驰吧!藏族小伙


  饮马湖畔


  青海西宁---甘肃张掖,这是我首试力帆620的路段。甘肃张掖得名公元前121年,汉武帝派霍去病西征战败匈奴后始设张掖郡,取"断匈奴之臂,张中国之掖”。之所以取此名与它所处地理位置的重要意义。西宁到张掖总路程为384km,路况为全程国道,中途因为修路而有一小段崎岖山路。我很注重车的舒适型和操控性,因此比较关注力帆620的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的整体表现。西宁到张掖的途中,虽然路况不差,但全程多有弯道急弯,尤其考验力帆620的操控性。由于力帆620搭载了原装进口的TRITEC发动机,整体功率达到85KW,扭矩达到149NM,动力性能可以说是优越众多同级车。因此,从换挡提速到减速转弯,整个过程力帆620的表现不俗,显得十分平稳扎实,这是我对力帆620的第一印象。

  青海湖的来客


  青海日月山


  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想起力帆620披星带月从重庆长途跋涉到青海,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突破了近2500公里的里程数,而且还未发生任何故障是足以让我自豪感叹的。

  日月山脚


  一路上,车速持续保持在80码,与车队保持一定的距离。在行驶近半小时后,随着山脉的绵延起伏,渐渐的我们进入了高原地段。

  高原地段


  刚开始大家都没有发觉,只感觉加速后,原先力帆620搭载的明星发动机动力瞬间提速没有先前明显,推背感也显得疲乏了不少。作为青海本地人,我猛然间发现,我们的车队早已进入了高原地区,在高原地区,无论是人还是车由于都或多或少有“高原反应”,人大多表现在由于缺氧心跳加速度,头晕,鼻干,胸闷。在驾驶力帆620的过程中,转速始终保持在2500-3000转,提速到四档,动力显得有些疲软。车和人一样,由于沿途地带为高原地区植被相当稀少,海拔高度达到3792.75km,致使燃油在汽缸内燃烧不够充分,造成动力输出不够强劲,这是力帆620遭遇高原反应的第一表现。

  将近30分钟过去了,力帆620车队终于驶出了高原地段,我们又恢复了原来的驾驶乐趣,不过天色已全部变黑,车外伸手可不见五指。我们降低了行车速度,以求保障安全。经过近6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于凌晨1:00抵达甘肃张掖。

  试车手 陈先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