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第二季度亏损创纪录 亏损86.7亿美元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4日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亏损高达86.7亿美元,打破了该公司1992年第一季度创下的67亿美元季度亏损纪录。

  由于皮卡和SUV在美国市场的销量骤减,福特北美地区卡车工厂的资产价值和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金融资产组合价值都出现缩水,福特公司仅资产减计造成的账面损失就达到80.3亿美元。

  若考虑资产减计,福特二季度每股损失3.88美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业绩折合每股盈利31美分。即使不计冲销资产,福特每股损失仍有62美分,高于华尔街预测。

  福特公司表示将重组两家北美地区皮卡和SUV工厂,朝生产小型节能车方向发展。另外,公司计划在2012年前将6款针对欧洲市场投放的紧凑车型在美国市场推广。公司还将通过裁员削减成本。

  不过,财报显示,福特公司海外市场盈利仍呈上涨趋势:二季度在欧洲市场盈利5.82亿美元,在南美市场获利3.88亿美元,在亚太地区和非洲市场共盈利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