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预计二季度亏损将高达20亿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通用公司近日对外宣布,受自身工厂及其零部件供应商美国车桥公司的罢工等影响,通用汽车2008年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预计将出现20亿美元的亏损。

  之前通用宣布因车桥公司的罢工,公司第一季度亏损8亿美元,并被迫减产10万辆汽车。

  通用表示,美国车桥公司长达3个月的罢工使通用SUV和皮卡车的生产基本处于瘫痪,通用第二季度的税前利润将因此亏损18亿美元;而通用工厂的罢工也将导致其2亿美元的亏损。同时,车桥公司及自身工厂的罢工已使通用被迫分别减产23万和3.3万辆汽车。

  “因美国低迷的经济环境和高油价,我们预计只能恢复部分生产。”通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道中提到。

  全球预测机构CSM Worldwide副总裁Michael Robinet表示,即使没有车桥公司的罢工,通用也将减产其SUV和皮卡车型。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