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风骏通过欧盟认证 6月销售量2200台

  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该公司旗下的高端皮卡长城风骏于近日取得了销往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是国内首家也是惟一的皮卡产品通过欧洲的高等级认证。

  欧盟最具权威性的认证机构——英国车辆认证局(VCA)对长城风骏进行了全面审核和测试认证,截至7月10日,安全、灯具、排放、噪音等26项试验都已完成且全部合格,所有证书出具完毕,VCA确认该产品符合欧洲标准。

  据了解,全球版高端皮卡长城风骏是该公司出口的主力车型,目前已在欧盟之外的70多个国家实现了销售。经过了近一年的准备,现在长城逐步把这款车型推向欧盟市场,首先将在建有销售服务渠道的意大利、罗马尼亚等成员国开始。

  谈到此次通过认证,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部表示:“在国际市场,中国的长城风骏已声名鹊起,曾被誉为“世界五大皮卡”之一。在南非皮卡车大赛的中,风骏名列福特丰田皮卡之后,获得了第三名。这样一款可以和福特丰田等巨头比肩的皮卡车,通过欧盟认证自然是顺理成章的。这款产品顺利通过欧盟认证,标志着中国皮卡正式进入欧洲发达国家市场,它提升了中国皮卡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将从根本上扭转外国人对中国汽车产品‘价廉物不美’的认识。”

  据介绍,在国内销售的长城风骏也一直是按照欧盟标准生产的,其质量性能已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赞誉,因此,在国内油价上涨、甚至出现“柴油荒”的情况下,长城风骏的国内市场表现惊人:6月份销售总量为2200余台,一直保持稳步上升的态势,并不断接到来自国内的团购大单,其中仅团购数量就超过500辆。

  长城海外市场部表示,获得良好的出口业绩和市场表现并不是长城风骏通过欧洲标准的唯一目的。长城汽车还要借此机会,将欧洲标准全面植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风骏皮卡系列,要让每一辆风骏的每个零部件都严格按照同样的标准来进行产品质量控制,要让中国人也体验到欧洲标准所带来的不同和好处,感受到“欧洲标准的汽车就是不一样”。


 图:长城风骏在海外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