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三厢B级车2010年推出 炫丽10月上市

  本报讯 (记者高杉)7月21日,记者从长城汽车高层人士了解到,在长城汽车未来两年的产品规划中,三厢轿车赫然在列,而三厢B级轿车的面市时间将定在2010年。

  近日,长城汽车在京举办了嘉誉Cross-MPV论坛,会后长城汽车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向记者表示,未来两年长城汽车将加大轿车车型的推出力度,目前对外亮相的车型多是A0级和A级两厢轿车,以及小型SUV和小型MPV车型。

更重要的B级车型将在明年进入研发、测试等实质性工作中,上市销售的时间则要等到2010年。目前尚没有更多关于长城三厢B级轿车的数据消息,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告诉记者,该B级车将采用2.0升排量的发动机,参考市场后价格可能会定位在10万至15万元之间。

  贾亚权向记者透露,包括这款三厢B级轿车在内,未来两年共有三款三厢轿车处于研发与试验阶段,A级三厢家用轿车想必也包含其中。

  另据长城内部消息称,A0级两厢轿车炫丽将于8月小范围推出,并于10月全国上市销售,预计价格将在5万至7万元,而年底下线的迷你SUV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拥有5座和7座版的“非凡”小型MPV也将于2009年推向市场。预计到2010年,长城汽车有望实现包括13款轿车和SUV、4款皮卡和4款特装车,以及电动车在内的产品线。

长城炫丽
[炫丽][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炫丽精美图片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