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伦敦国际车展开幕 新能源车抢占观众眼球

  本届英国伦敦国际车展在7月22日到8月3日举行,13家公司均有新车发布,共有20款全新车型亮相或上市,其中包括不少量产新车和一些概念车。当然,电动车及其他新能源车型是本次车展的重头戏,不少厂家都推出了即将量产的车型,其中包括奔驰、福特、沃克斯豪尔通用、萨博、陆虎等品牌,均推出了节能环保车型。 

  摩根混合动力概念车

  本届车展上,摩根推出了其最新的零排放混合动力概念车。在年初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的LifeCar是摩根汽车与Cranfield大学及一些相关研发团队共同开发出来的,集性能、燃油经济性于一身,每100公里能耗相当于1.8升汽油,时速可达到137千米/小时,车上还应用了铝材、木材和皮革。


  此外,在本届车展上,你还将看到AeroMax Coupe——一辆限量发行100辆的超级跑车。与LifeCar一样,AeroMax也是集摩根古老制车工艺和现代技术于一身,采用367bhp马力的宝马V8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

  你还将看到摩根4/4跑车,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40g/km。

  英式Lightning GT EV绿色电动跑车

  英国Lightning汽车厂在伦敦车展上,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跑车Lightning GT EV。这款车的神奇之处,在于它并没有传统引擎,而是采用一种叫做NanoSafe的先进电池技术,全靠电力来进行驱动,可输出700hp的功率,Hi-Pa电力驱动与可36KW的nano titanate电池组相连接,电池通过独立牵引控制和再次制动为每个车轮单独供120kw的动力。


  据介绍,只要给Lightning充电十分钟,就能达到250英里的行驶范围,具有高性能,最高速度可达到130mph。Lightning GT装配了AV、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导航系统、内饰皮革装饰以及移动控制系统。

  欧宝全新Insignia 全球首发

  在7月22日开幕的英国伦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欧宝(英国市场称沃豪Vauxhall)最新旗舰车型Insignia引人注目。该车有4门两厢型和5门三厢型两款车型,车身长达4830毫米。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优势。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该车将在今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车展上,通用旗下参展车型还包括:Saab萨博9-4X概念车、应用了XWD创新四驱技术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萨博9-3运动款、科尔维特ZR1、凯迪拉克Provoq燃料电池概念车、雪佛兰Camaro概念车等。

  莲花Eco Elise环保概念跑车

  莲花在伦敦车展发布了一款基于Elise设计的环保概念跑车。

  这款概念车在设计和制造时将使用大量环保材料,这包括对环境污染较小或者没有污染的天然纤维制品、天然毛料、剑麻和水溶性油漆。设计师还想尽办法减少莲花的整备质量,这不仅有利于提高操控性和加速性能,还可降低燃油消耗。


  此外还在车顶装上太阳能电池板向车载设备供电,例如音响系统、灯光系统和空调系统,从另一方面减少燃油消耗。

  这款概念车整备质量相比标准版Elise S减少了32千克,这意味着概念车的性能和排放都比Elise S更良好。

  福特嘉年华乙醇燃料电池车

  与福特福克斯及蒙迪欧的乙醇燃料电池版本一样,嘉年华ECOnetic也极大地减少了二氧化碳及废物排放量。它装配了一台1.6升TDI共轨柴油发动机来实现降低油耗的目的,每消耗1加仑燃油能行驶65.3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仅为98g/km,此外,该车在英国还能享受到某方面的减免税收的优惠政策。不过,据该车投放市场大概还有一年半的时间。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福特福克斯ECOnetic的销量增长了38%,这极大地加强嘉年华ECOnetic的市场信心,新车预计售价约为11845英镑。

  本田OSM运动概念车

  在本届伦敦车展上,本田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运动概念车“OSM”。OSM是“Open Study Model”的缩写,该车为双座敞篷车,通过结合空气阻力小的流线型设计、轻量车身以及高效率发动机,力争减少尾气中的有害物质。车前部采用大尺寸格栅,细长的前照灯从车鼻子一直延伸至挡泥板的上方。车尾较宽,采用后端倾斜的设计。


  据介绍,该车由本田位于德国Offenbach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这是该公司继2007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mall Hybrid Sports Concept”以及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Accord Tourer Concept”之后,在欧洲设计中心由年轻设计师开发的第3款车型。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与CR-Z本就拥有太多的相似,差别似乎只是它是一个敞篷版,本田的新闻发言人Steve Kirk在一次采访中承认了两款车之间有着某种确定的相似性,但却没有明确地表示它们之间的关系。

  Kirk称:“至少到目前为止,OSM还只是一个设计计划,一个泥塑模型,现在也没有相应的量产计划。不过这对于本田未来更绿色的产品线来说无疑是适宜的。”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