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大众经典第三代SCIROCCO双门轿跑车亮相

  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第一代Scirocco原始车型一直被车迷奉为经典。同当时的许多竞争车型相比,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的Scirocco是一款普通人买得起的跑车,配置了完备的日常使用功能,其前轮驱动设计更增添了跑车的安全性,使之成为一年365天、天天可以使用的跑车。

第一代Scirocco上市时间为1974年,共生产504153辆。第二代Scirocco上市时间是1981年,共生产291497辆。2008年5月,新Scirocco以238千瓦(325马力)的改装车型参加纽柏林24小时耐力赛,取得了所参加级别比赛中两项冠军的优异成绩。

   大众汽车品牌的经典运动型轿车、第三代大众Scirocco双门轿跑车近日面世,并将于今年8月在德国上市、11月在欧洲全面上市。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预计这款车将于明年进入国内市场。

  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全新产品,第三代Scirocco借鉴了Iroc运动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同时更加完美而实用。在融合了最新设计理念与领先技术配置的同时,第三代Scirocco也延续了大众一贯的造车理念,成为一款既时尚前卫又充满运动气质、同时又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全能轿跑车。

  选择适合跑车的发动机是大众汽车设计师面临的一大挑战。一方面,发动机必须拥有强劲充沛的动力;另一方面,必须满足高效和低排放的要求,且经济实惠。而第三代Scirocco则彻底解决了这一矛盾。新一代Scirocco搭配了高扭矩、低油耗的TDI发动机及TSI发动机。Scirocco所装备的TDI发动机的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而三款TSI发动机分别提供90千瓦(122马力)、118千瓦(160马力)和147千瓦(200马力)的功率。以90千瓦(122马力)TSI发动机为例,在转速为1500转/分输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最大时速可达200公里。

  第一代和第二代Scirocco曾是大众汽车历史上最成功的轿跑车,在从1974年诞生至今的30余年中共售出80余万辆。随着这款双门轿跑车第三代车型的问世,大众汽车将在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再度续写传奇。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