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动力性能全面提升 帕萨特-跑车推改装版

  近日大众(中国)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继续大众首款硬顶敞篷跑车Eos引入国内后,帕萨特CC轿跑车也将以进口身份登陆国内乘用车市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帕萨特CC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

  帕萨特CC虽然这款车还没有在国内亮相,但是国外著名的汽车改装厂—— ABT已迫不及待的推出了这款车的改装版,改款后的帕萨特CC无论是在动力性能还是外观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ABT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两种版本。

  帕萨特CC车型不仅动力性能突出,其跑车的哲学也直接反映到了内饰之中,前后在内,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都是顶级的品质。ABT也发现了这点,所以在内饰方面没有进行大的改动,而是将主要精力都放到了增加这款车的动力性能。

  帕萨特CC1.8T汽油4缸车型的最大功率从118KW 提高至147KW ,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则提高到177KW。目前帕萨特CC的两个柴油版本仍在发展中,但预计可于不久,这款车2.0升TDI的最大功率将从103KW和125KW提高到125KW和140KW。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