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菲亚特三款进口车进中国 8月将正式上市

  日前,记者得到可靠消息,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Bravo、Grande Punto 和Linea将于8月22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且菲亚特全国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这预示着自去年年底菲亚特与南汽集团正式分手后,菲亚特汽车将以引进进口车的形式重新拉开进军中国的序幕。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菲亚特已经敲定了首批26家经销商、90家维修服务网络。首批经销商将完全由原南京菲亚特经销商构成。

  据了解,菲亚特汽车首批在北京的经销商仅有3家,分别为北方伟业、都灵沙龙力傲 、祥路来。而此前原经营南京菲亚特的宏伟恒源以及博瑞祥祺并未名列其中。

  菲亚特方面表示3款车将同时上市,但Grande Punto最早将会在第四季度才能正式交车。

  据悉,目前Bravo和Linea的预订价格已经公布,Linea为17.1万-18.6万元;Bravo为20.38万-21.19万元。

  尽管,菲亚特汽车已经重新开始组建了营销服务网络,但记者了解到,北京确定的3家经销商对菲亚特仍心存疑虑。目前,北京的3家经销商都没有对现有店面进行改造,而北方伟业原店面由于已改造成奔腾4S店,至今没有选定菲亚特的新址。

  业内人士表示,在结束和南汽合作之后,菲亚特在找到下一个合资伙伴之前,将依靠进口渠道在中国市场销售。这也意味着,在没有合资伙伴的前提下,进口销售渠道将成为菲亚特对曾经失落的品牌实施再塑造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