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价格是车市最敏感的因素 购车砍价要诀

  价格几乎是车市最为敏感的因素。近年来,车价不断下降,被大部分消费者默认为常态。不过在原材料价格上涨之后,车价下调的幅度逐渐缩小,砍价的空间也越来越小,而难度则越来越大。所以砍价要看实际情况而定。

  1、了解车源,确定砍价幅度。

如果碰上商家清库存,或者继续资金回笼等,商家急于将车子销售出去,这类车的砍价空间往往大一些。

  2、对特别版车型特别对待。在今年,很多汽车厂商推出了增配版、减配版或者奥运版等特别版车型,对这类车型要分别对待。有些增配版车型售价不变,但实际上性价比提高了,有些减配版车型虽然降价,但其实性价比反倒不如原版车型。

  3、车价下调和优惠分开对待。在买车之前,销售人员通常都会表示这个车可以降多少钱,但实际上这个数字可能只允许理解为相当于降多少钱,意即降价部分和优惠部分的总和。或者价格并没有怎么降,但赠送的精品号称价值很高。这种情况最好分开对待,明账细算。

  4、关注汽车保险。一些促销车型可能推出包牌价、包保险价等优惠,碰上这种情况最好也考虑清楚。一些商家可能将车子和保险捆绑销售,看上去车价似乎降低了,但可能其保险的价格相对市场价来说并不低,只是在买车程序上方便一些。

  5、及时了解,货比三家。在车价上,很多经销店的价格差别并不大,但在优惠措施或者其它方面可能会有差别。货比三家,及时了解情况才能挑到最合算的价格。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