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起亚进口SUV霸锐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元

  曾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的起亚豪华SUV霸锐,已于今晚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39.8万元,一系列针对霸锐的高端服务也随之启动,助力霸锐进军豪华SUV市场。>>参数配置抢先看


  作为起亚中国的旗舰车型,霸锐配备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为362牛·米,并且搭载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后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霸锐的最大特点是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和纯正的全时四驱可保证霸锐更强的越野性。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HAC上坡路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加上比之一般SUV更强的车身硬度都为霸悦带来了更强的安全性能。


  据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说,霸锐车的消费人群主要有两类,一类酷爱越野的户外运动者,另外一类就是追求事业同时享受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他们共同点就是比较懂车,对车的性能如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设计等要求较高;而在精神层面上,霸锐的目标人群也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