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勇闯下半年 东南汽车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近几年来,偏居福建东南汽车推新车速度在业内明显迟缓。不过这样的局面将会有所改变,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南汽车未来五年内将每年推一款新车,车型包括A0级两厢与三厢车型、A级两厢与三厢车型,以及SUV和MPV车型。

简清隆说,在今年下半年,东南汽车将推出菱悦、Zinger和08款蓝瑟

  9月菱悦上市

  V3菱悦是以东南现款蓝瑟为原型车打造的自主新车型,前脸采用“U”型设计,加大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使这款车更显动感。后尾灯向内延伸,与微微翘起的尾部相呼应,看起来更多一些肌肉感。

  东南V3菱悦的内饰颜色采用深浅双色搭配,中控台布局简洁而且实用,看上去更符合年轻人的眼光。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外观比较时尚并且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东南V3菱悦将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最低油耗可达百公里4.3L,同时达到欧IV排放标准。

  据记者了解,V3菱悦主要竞品为雅绅特、乐风、Rio等合资车以及金刚、F3等自主品牌车型,最快将在7月底下线,9月正式上市,预计价格6万-8万元。菱悦上市后,现在销售的菱帅将停产。

  10月推出08款蓝瑟

  简清隆告诉记者,10月东南汽车还将推出08款蓝瑟,这是针对现款蓝瑟的小改款,并非国外亮相的全新蓝瑟。本次改款将主要针对蓝瑟的外观和底盘方面。据了解,新车型的前脸及大灯都将会有一定的改动。除此以外,08款蓝瑟的底盘也经过了优化调校,在性能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高。08款蓝瑟预计基本会维持目前的市场价格,甚至可能会有所下调,以提高蓝瑟的性价比,预计售价在8万-11万元之间。

  年底再出Zinger

  东南汽车今年的重头是年底推出的Zinger。这是源自三菱帕杰罗平台的一款多功能跨界休旅车。在外型设计上除了兼顾动感外,更融入不少简约时尚的前卫风格。

  Zinger将采用五人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可六四分离前后滑动,让你轻松拥有弹性灵活的车内空间。开车出游,难免携带不少随身物品,全车具备高达10个置杯及饮料瓶座,连行李箱也设有饮料瓶座,让你饮料不怕无处可放,而除了中控台具备多个置物盒外,中央扶手亦含有多功能置物盘,让你可以随手放置手机等杂物;当有需要载运贵重物品时,行李箱内也有置物盘并具有置物固定网,可便于固定贵重物品,免于碰撞受损。

  Zinger是涵盖MPV与SUV的跨界新车型,目前在台湾地区的售价为52.5万-73.9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为13万-18万元左右,在国内上市将维持这个价格。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简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