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安凯客车携六款新车 浙江温州闪亮登场

  7月25日,安凯客车携六款新车在浙江温州亮相。这六款新车是以尊贵领衔,凯富助阵的系列营运客车新品。

  尊贵系列产品是安凯为了顺应客车运输“大容量低能耗”的时代潮流,根据不同线路特点,开发的多款驾驶区下沉式设计的系列客车,在客车业风骚独领,适合500公里左右客流量较大的长途客运。

凯富是安凯经典的产品系列,属于豪华公路客车,最为突出的是超大的行李舱空间,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适合300-500公里的中短途客运。

  安凯在展示了完整的产品序列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具有安全和节油双重功效的全承载车身结构。据悉,目前国内客车行业都在加大安全和节油方面的投入,而安凯客车在这方面的成绩是尤其突出。

  据介绍,安凯客车的产品应用最高水平的安全装备,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奔驰OM457LA电喷发动机、G0190变速器和匹配ABS,使整车动力更强劲的同时,也保障了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安全品质;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防抱死、防侧滑和自动间隙调整臂、缓速器等,更有力的保证了客车运行中的被动安全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