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景逸车友川黔桂自驾游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和柳州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3C认证企业。拥有员工3000多人,资产总值19.2亿元,占地面积101.3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6万辆商用车、5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拥有“东风乘龙”、“东风霸龙”、“东风龙卡”、“东风风行” 、“风行景逸”五大品牌。

  公司创立于1954年,生产汽车始于1969年,是广西首家汽车生产企业;1981年加入东风汽车集团,成为集团中的主要成员之一;1997年实现股份制改革,成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在三十多年的汽车生产历史中,得到了中央、地方及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生产经营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八五”以来,公司先后投入技改资金十多亿元,完善汽车生产四大工艺及配套设施,建设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系统(CAD/CAM),公司的产品开发水平和制造水平不断提高,多项产品设计获国家专利;公司引进三菱技术推出的 东风风行多功能商旅车,以人性化的设计将商务与休旅融于一体,引领时尚潮流。

  2003年,公司不断借鉴、引进国内外汽车的先进设计理念、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科学技术,产品推陈出新,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整体发展蓝图和事业计划中,东风柳汽正向商用车、乘用车两方面发展,在商用车方面努力向重型车、轻型车两头拓展、在乘用车方面将成为东风自主品牌的重点研发及生产基地。2005年,东风乘龙、霸龙重卡获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风行汽车连续在J.D.Power Asia Pacific 2005/2006年度中国MPV新车质量评比中名列三甲,并荣获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颁发的中国MPV市场品质信誉第一品牌、人民网颁发的“首届最受网友尊重和喜爱的百强品牌”MPV第一品牌、2005年度中国(深圳)最佳中级MPV大奖、2005年深圳十大畅销车型奖,2007年将推出东风公司自主品牌—风行“景逸”两厢轿车。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注重把握市场的脉搏、重视用户的需求,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不断开发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并打入国际市场。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东风汽车公司的规划,建成东风—日产合资公司的商用车、乘用车生产基地之一,打造精品,创造名牌,实现新世纪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