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最快的量产敞篷车 布加迪威龙敞篷版亮相

  布加迪威龙一直是超高性能豪华跑车的代名词之一,并在各种场合与各界名流交相辉映,成为名副其实的奢侈品。继与战机比性能与球星比速度后再次于北京车展之上因被神秘中国买家购得而成为国内关注的焦点。这里要说不是价格也不是性能,而是一款全新的敞篷车将出现在布加迪威龙的阵营当中。

  传闻已久的敞篷车型于近日曝光,新车被命名为Grand Sport,采用硬顶敞篷的设计,需要以拆卸的方式来实现与自然的全面接触。

  这款可谓是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将沿用布加迪车型的W16型8.0L四涡轮增压引擎,在6000转时动力输出可达747千瓦,而最大扭力将可达1250牛每米;另外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也提升了驾驭乐趣。

  这款敞篷车因采用全时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2.5秒,相信这回应该是没有哪位球星能跟得上它的启动速度了。不过遗憾的是,新车的极限速度有老款的407km/h被限制至350km/h,不知是否因风阻问题而特别设计,毕竟各位名流的发型也是至关重要的形象问题。

  这款车型同样不会大量投产,布加迪方面透露将只会计划生产80台的Veyron Grand Sport,预计售价会比标准版Veyron高一些。布加迪威龙 Grand Sport的更详细信息及参数,仍有待其出厂时在进行确认。

  不过通过这款新车的设计及空间利用率而言,拆解下来的顶篷不知会如何放置,至少我们在图中找不到车内有合适的位置来存放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