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燃料电池车FCXClarity 11月起租售

  近日本田公布,该公司生产的燃料电池车FCXClarity将于11月开始在日本市场进行租赁销售。

  目前,FCXClarity在日本将暂时面向政府部门以及一部分特定的民间企业展开租赁销售。作为燃料电池车,FCXClarity以Honda独创的VFlow(垂直系统单元结构)的燃料电池堆技术为核心,实现了燃料电池车所特有的独特外观设计和划时代的驾乘感觉。

据称,该车具有在行驶中完全不排放CO2的终极清洁性能。VFlow的燃料电池堆在大幅提高性能的同时实现了轻量化和小型化,与上一代FCX搭载的HondaFC燃料电池箱相比,功率由86kW提高至100kW,同时还可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下启动。通过将轻量化和小型化的燃料电池安置在中央通道,在实现低车身高度的同时实现了舒适的车内空间。续驶里程也提高了30%,达到620km。日本规格车的前后排座椅均采用具有冷暖空调功能的温控座椅。

  据悉,本田在日本和美国的综合销售计划为一年数十辆,3年内达到200辆。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