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召回41.2万辆刹车问题存在隐患车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汽车公司17日决定在美国召回41.2万辆奥德赛迷你车以及Element小型卡车,召回的原因是存在刹车系统故障。本田此次召回事件将涉及于2007年和2008年生产的34.4万辆奥德赛迷你汽车和6.8万辆Element小型卡车。

  本田汽车公司解释称,因为刹车踏板会让驾驶者感觉松软,驾车人只有把踏板踩到比正常情况更低的位置,直至接近汽车底板才能使车辆完全停下,而且这一情况还会逐渐严重。对于让驾车人感觉松软的原因,本田汽车解释称: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自我检测模式下会进入部分空气,虽然每次进入的量很小,但积聚越来越多后还是会导致刹车踏板松软。

  截至日前,因为这一刹车故障已导致了3起交通事故,不过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本田公司已开始向召回车型客户发送邮件通知。并将在4月将发信件给车主,提醒其注意事项。(尚莱)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