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奔腾B50敲定明年初上市 已经在海南路试

  记者日前于一汽奔腾公关部了解到,奔腾B50已敲定于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而近期,为助威奥运,奔腾已在一些城市推出了奔腾运动版,广州市场将最快在8月上旬推出。据悉,代号为B70S的奔腾运动版是在现有奔腾车上进行的小改款,目前价格还未正式公布。

  奔腾上半年业绩看涨

  据一汽奔腾公关室透露,从今年3月起,一汽奔腾已连续5个月在全国实际销售量超过4000辆,所以5月起,一汽集团已将奔腾年初销售目标的3万辆提升至5万辆。一汽轿车市场部副部长于洋介绍,奔腾上半年全国已累计销售2.3万辆,而7月全国销量为4800辆,实现了上半年销量持续增长的和缓过渡。

  其中,华南区销量份额为全国地区的8%左右,接下来,一汽奔腾将会锁定16~18个核心产品,实现占据该细分市场5%份额的目标。于洋同时还表示,经过上半年全国经济因素对车市的困扰,下半年销量的反弹将最快出现在9月。

  B50敲定明年初上市

  虽然下半年车市有望回暖,原计划于今年年底上市的奔腾重点车型B50还是推迟到明年初上市。一汽奔腾公关室相关人士称,产品从计划推出之时就已将上市区间放在今年年底与明年初之间,这也是充分考虑市场因素而定的。

B50

  对此,于洋对记者表示,推迟B50上市是一汽奔腾对产品负责任的表现,目前该车已在海南试车场进行路面测试。

  对于奔腾体系未来的后续车型,于洋介绍,随着B70与B50的先期上市,奔腾品牌逐渐将产品渗入各个细分市场,而B70与B50就是进入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市场,紧接下来的B30是一款入门级别AO级经济型车,该车型已经进入深度研发阶段,预计将最快于2010年初投放市场,而B90则会是一款面向主流B级市场的高端车型。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