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誉为“中国凯美瑞”比亚迪F6杀伤力调查

  被誉为“中国凯美瑞”的比亚迪F6,如同一枚重级炸弹,使得本来就竞争激烈的车市更加硝烟弥漫。从还未上市开始,人们就在它身上承载了丰富的想像力和期望。自上市至今,F6果然不负众望,热销局面势不可挡。F6究竟为什么有如此强劲的杀伤力呢?

  内外兼修 以貌制胜

  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的比亚迪F6造型以锐意、卓越作为设计主题,在风格上追求传统的中庸儒雅之美,并融入了当今汽车设计的各种流行元素。

车身侧面比例匀称,主题线条走势清晰明快;营造出简洁利落的整体视觉效果,镶嵌的银色车窗外框也是F6外观上的一个亮点;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并富有雕塑感。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博采众长,却浑然天成,自成一体。

  F6的内饰设计与外形设计相互呼应,简洁明了的布局、宽敞舒适的空间,并在细节设计中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

  澎湃动力 点燃激情

  2.0L车型使用的是比亚迪开发的BYD483QB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从数值上看,这台发动机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同时排放也满足欧Ⅳ标准。与之相匹配的是采用三菱技术的5前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入档顺滑。2.4L的F6则搭载的是三菱4G69欧Ⅳ排放标准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配合4档自动变速器,动力性强并且环保经济。

  舒适、操控完美统一

  比亚迪F6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与后5连杆独立悬挂,底盘经过莲花公司调校,这使F6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具。F6还配备定速巡航系统、ETC电控节气门、多功能可调方向盘,为驾乘者提供畅行无忧的极速感受。

  性价比与安全性并重

  比亚迪F6能定出8.98万元起的撼市价格,凭的就是独立自主地开发组件模具,而其水平亦堪称世界一流。此外,比亚迪还为通用、路虎、克莱斯勒等多家知名汽车品牌提供模具制作。比亚迪F6车身侧围是由整块钢板冲压成型的,整车看起来不仅大气美观,而且3H的高刚性、一体式冲压侧围的无缝技术为F6提供了五星级安全保障,极大地提高了车身对乘员的安全保护。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