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6持续火爆车市(图)

  自比亚迪F6高调入市以来,中高级车市的“白刃战”亦拉开序幕。在各车厂纷纷挠破头皮搞促销时,比亚迪F6却在中高级车市销售持续火爆。对于F6连续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倍受消费者推崇的原因,国内多家研究机构和业内人士对其进行了深度解析,有人将F6的成功归结为它的品牌服务理念,也有人赞叹比亚迪的营销,但大家一致认同的还是F6出色的产品力。

  整车外形融入了流行的U形前脸设计元素,多了几分成熟稳重却不失动感的韵味。
F6坚持精细制造的路线,流畅有力的车身弧线与尾部形成完美交互,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被誉为“中国凯美瑞”的比亚迪F6,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博采众长,却又浑然天成,自成一体。

  中高级轿车必须具备奢华享受。这一点,在F6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F6充分体现了比亚迪一贯的造车理念,给驾乘者带来超值舒适享受。F6采用四轮盘式制动,配备ABS+EBD,前排和前座椅侧安全气囊,并配有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和儿童安全锁等人性化配置。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防静电鲨鱼鳍天线等高科技设备也一应俱全。比亚迪F6超越中高级车配置标准,为驾乘安全提供了充足保障。整车内饰环保材料的使用,为F6提供长期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

  比亚迪F62.4L车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动力强劲,并兼具燃油经济性,匹配了日本原装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中高级车型中尽显优势。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与后5连杆独立悬挂,底盘经过莲花公司调校,将舒适性与操控性融为一体。

  此外,比亚迪快速实现了渠道和品牌的双重提升。目前比亚迪在全国的经销服务商达到了500多家,4S店达240多家,并首次提出了“精诚服务”的品牌服务理念。

  F6诞生于比亚迪放眼全球、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将汽车动力、安全、环保等完美演绎,称得上又一世界级轿车的巅峰之作。自3月18日上市以来,比亚迪F6开始步入了产品成熟阶段,其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也将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可以预见,凭借其无与伦比的产品力和日益提升的品牌力,比亚迪F6将继续火爆中高级车市。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