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自主强势出手 比亚迪F6剑挑中高级车市

  3月18日,比亚迪F6、雅阁3.5 V6、凯迪拉克新CTS在这一天同时发布,中高级车市立刻风起云涌。

  F6是比亚迪汽车推出的首款中高级轿车。作为比亚迪博取众长、走向高端的一款重要车型,F6所吸收的众多国际化流行设计元素,让众多国内消费者期待。

目前,F6已抵达杭城经销商浙江中进汽车4S店。

  超低定价颠覆中高级车市

  “F6将以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并借鉴丰田雷克萨斯ES350在北美市场的成功经验,实现高端市场战略的突破。”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如此表示。

  丰田汽车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ES350在面世不久,便在北美市场打败了耕耘多年的同级别豪华品牌奔驰E350、宝马530。知名度远不如宝马、奔驰的雷克萨斯畅销北美市场的制胜法宝是,售价比同级别车型便宜近30%。比亚迪F6国内售价8.98—15.98万元,这给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颠覆。这样的定价,使得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下拉了近8万元价位。

  巅峰之作凸现产品竞争力

  除了超低定价之外,品质制胜已经成为比亚迪这个自主品牌的另一法宝。作为比亚迪站在高端战略层面打造的高精尖产品,在F6身上倾注了更多的智慧和心血。据悉,F6是比亚迪耗资12亿元,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潜心打造,无论是设计、品质还是动力性能均力求与国际接轨。大气尊贵的外形,稳定可靠的底盘,汹涌澎湃的动力,高效节能的系统,丰富高档的配置,构成了五星尊贵座驾的五星品质。

  F6因为品质卓越及国际流行的外观设计,被许多媒体誉为“中国凯美瑞”。与进军中高级车的其他自主品牌相比,F6“中西合璧”的思路显然更有特色。F6充分借鉴雷克萨斯、凯美瑞、雅阁、奔驰等世界名车的流行元素,同时巧妙地融合了东西方的中庸和典雅,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却又自成一体,浑然天成。对于成长最为迅猛的比亚迪汽车来说,F6是扛鼎之作,担当着比亚迪品牌提升的重任。

  五星级服务用车安枕无忧

  在售后服务方面,比亚迪推出五星级的概念。比亚迪投入亿元巨资建设售后服务体系,坚持“买得起、用得起、修得起”家庭式的服务理念,从服务上下功夫,打造与消费者“心贴心”的五星服务品牌。

  为配合F6上市,比亚迪不断整合和拓展渠道。针对国内汽车市场环境,比亚迪增设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专区,同时将经销网络扩容。据介绍,比亚迪汽车新的销售网络分为A1和A2两条渠道。其中,A1网负责F3、F6、F8等车型的销售;而A2网则负责F3R、F1、F8、S3系列等车型的销售。至今,比亚迪的经销商和服务商分别达到了500多家和700多家,在全国形成了星罗棋布的网络触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