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第四届广州购车节十一黄金周隆重举行

  记者日前了解到,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广州日报社、信息时报社联合主办的2008“第四届广州购车节”将于今年十一黄金周召开,展期为10月1-3日,地点在广州市新体育馆。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华南地区交易量最大的车展活动,作为广州市唯一的一个以购车为主要目的的区域性车展,2008广州购车节将以“高油价时代的汽车梦”为主题,预计展出面积1万5千多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达到万元30万人次,规模堪称华南购车平台之最!

  本届车展现场将召开下半年上市新车发布会和车企新闻发布会。

展会期间将举办“人气车模秀”、“汽车模特摄影大赛”、“媒体文化廊”、“高油价时代、宏观调控下的汽车营销”高峰论坛、“节油爱车小论坛”、“绿色楼盘展”与“金融理财产品展”、“幸运大抽奖”、 “汽车经典广告展播”、购车节主题之夜——篝火颁奖晚会等八大主题活动。

  据了解,与往届购车节相比,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就是“破记录”,将以“千万巨资、八大主题活动、十大亮点”,在展会规模、汽车参展品牌数量、单日参观人流量、单日成交量、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将打破车展迄今为止最高记录。

  为更好地向广大车商介绍本次活动的亮点及优势,加深客户联谊,“第四届广州购车节”交流联谊会将于今日隆重召开,主办方领导与各大汽车企业经销商代表就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交流。

  往届购车节积累人气达至巅峰

  回顾过去三届购车节,首届购车节于2005年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上演,有超过3万市民热情追捧,现场购车超过百辆。第二届于2006年广州市锦汉展览中心举办,三天活动吸引接近5万人次到场看车,参展品牌增加到20家,展出车型也扩展至20种,现场订车达到382辆,而意向订车客户则逾千人。至去年第三届购车节,虽然只有两天但观展人数达到6万人次,共有30多个品牌与车型参展,订车数量上升至500多辆。连续三年的成功打造,使广州购车节成为广州市覆盖华南的最大区域性购车平台。

  一位连续三年参加广州购车节的汽车经销商告诉记者,最初他们参加购车节,只是希望推广品牌,并收集到一些意向客户,并没有把现场订车多少作为目标,但首届活动期间还是卖出了8辆新车,经过这样的意外成功后,往后两届他们都非常乐意参加,在达到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销量也可以得到扩充,真是一举两得。

  目前已确定要以最大规模出展的如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广州本田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广州丰田等企业都表明,他们是追随“广州购车节”这块金字招牌几年的粉丝,因为每届的活动效果都非常不错,今年还将继续支持下去。

  千万巨资十大亮点打造

  “华南最大购车平台”

  经过三年的发展,广州购车节已由当初的小有名气,发展壮大至今天的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交易平台,“要买车,上购车节”在广东已是家喻户晓。而据了解,今年的广州购车节总投资将达上千万元,主办方决心不容小觑。

  广州车展素有“南看琶洲品牌展,北上体育馆购车”之美誉,本届购车节为此今年特将举办地点放在地处白云山脚的广州体育馆,而日期安排在奥运年的唯一黄金周——十一国庆期间举行。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目前,购车节平面、户外立体宣传、招商已全面启动。

  强大宣传

  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将整合旗下所有资源,在主报、系列报、大洋网上对本次车展出进行全程宣传报道;户外宣传推广将于本周末全面铺开,包括覆盖广州市环市路、东风路、天河等区域100多块的户外广告牌及公交站灯箱广告牌;各写字楼及商场如万国广场的户外广告牌。在多媒体方面,各大门户网站如搜虎、新浪、大洋、太平洋、谷歌等将进行链接新闻广告宣传;同时联动广百集团旗下所有商场、天河百货举行购物300元送门票活动。门票赠送给所有行业总经理、老板,其中公务员可凭证件免费入场。

  精准营销

  本届购车节将整合各行各业资源(房地产、金融、家电、家居、时尚、珠宝等)联合参展;现场将展出法拉利、保时捷、奔驰、雷克萨斯等名车,预计将有40家以上国内主流汽车品牌以强大阵容参展。

  主办方和一些汽车企业都表示,将以投入庞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共同打造华南最大的汽车消费交易平台。一些汽车企业高层对本届购车节寄予厚望,经过此前漫长等待的大批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将在此时“出手”,彻底释放购车消费欲望,加上此前三届举办成功的经验,本届购车节有望引爆本年度华南地区的最高购车狂潮。

  据招商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购车节目前已吸纳近40个国内主流汽车品牌,其中包括10家以上高端进口品牌,其他热销车型以及新车共超百款。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往年比例计算,今年预计进场参展观众与人流量将超三十万人次,订车也会逾千台,必将强势推动华南车市天量交易,打造广州消费的超值购车平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