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丰田由点及面 远程巡回服务接力广西

  8月6日上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携手南宁中达一汽丰田经销店,共同启动了“远程巡回服务”活动。这预示着今后广西偏远地区的一汽丰田用户将享受到近在身边的优质售后服务。

  据了解, 广西“诚信服务列车”计划于年内完成5次巡回服务,服务范围将涉及百色河池玉林贵港北海钦州等6个城市,此举将最大限度地解决上述地区一汽丰田用户车辆日常维修保养需长途奔波的难题。

  为了保障“远程巡回服务”的高品质,此次推出的服务车是由目前国内高档客车四川一汽丰田柯斯达进行改装而成,服务车内精心配备了周全的一般保养设备,包括变速箱油清洗更换机、燃油系统清洗机、刹车泵油更换机、空调冷媒回收加注机、丰田专用智能检测仪、常用工具车及小型气泵等等设备。进行“远程巡回服务”的人员都是经过具有丰田技术认定资格的专业技师,足以胜任常规的保养和维修工作。此外,“远程巡回服务”的车辆还携带常用的一汽丰田纯牌零件,可以称得上是一个高专业水准的流动维修保养站,及时为用户送去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关爱。

  随着我国进入汽车社会的速度加快,便捷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越来越重要。自公司成立以来,一汽丰田坚持“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始终对售后服务给予高度重视。为了解决广大偏远地区用户因地理因素所带来的车辆维修保养不便,一汽丰田自2006年开始就推出了“远程巡回服务”活动,与各地区的经销店合作,投入专门资金配备专用车辆和设备,派遣专业维修人员,到距离经销店较远的偏远地区进行巡回服务,将汽车售后服务“下乡到户”。

  自2006年开始,一汽丰田已经陆续在新疆、甘肃、青海、重庆、安徽、云南、湖北、湖南、贵州、陕西共十个省市开通了“远程巡回服务”,把售后服务网络从以4S店为基地的“点”发展成流动的“线”,进而形成了覆盖一方的“面”,在保障服务品质的同时,极大地扩展了经销店的服务半径。据悉,到目前为止,一汽丰田总共有12辆COASTER柯斯达专用服务车参与“远程巡回服务”,参与的专业维修人员达100人,已经为近5000位偏远地区的一汽丰田用户进行了车辆的保养和维修服务。另外,“远程巡回服务”的收费标准与汽车经销店相同,并没有因为服务的升级而提高维修费用,此举更是深得广大一汽丰田用户赞誉。

  一汽丰田于2006年推出了“诚信服务”的服务品牌,并提出了“诚意待人的感恩心,专业对车的信赖感”的理念,“诚信服务”是一汽丰田长久以来努力追求的目标和服务完善的方向。“远程巡回服务”正是“诚信服务”中的一项特别服务,体现了“诚意待人的感恩心”所体现的对待客户服务的态度。

  在此次“远程巡回服务”南宁启动仪式上,一汽丰田有关领导表示:今年“远程巡回服务”活动的范围还将扩大到四川、黑龙江等地,本着“用户第一”的理念,切实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便利、安心、专业的服务,努力将一汽丰田的“诚信”带到广大消费者身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斯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