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硬派越野车 梅赛德斯-奔驰 G 55 AMG

  在硬派越野行列中,除了大家熟知的悍马路虎外,还有一款非常著名的车型,那便是奔驰G-Class。2008年6月,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奔驰G-Class的小改款车型,再一次将人们关注的焦点拉回到这款经典的越野车。紧随其后,梅赛德斯-奔驰又发布了G-Class性能旗舰G 55 AMG的小改款车型。


  外观上,这款G 55 AMG总体延续了G-Class经典了二十多年的造型风格,方方正正的车身、竖直的前挡风玻璃、横平竖直的线条等。但是这款G 55 AMG在细节上还是有一些变化,与其它的G-Class成员一样,三横式样进气格栅取代了以往的百叶窗式结构的进气格栅,这一设计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运动风格也更为贴近,也突出了这款车性能旗舰的气势。此外,这款G 55 AMG在外观细部上也和其它的G-Class略有差异,如新换上的全新5辐AMG轻量化铝圈,造型更显动感。


  内饰部分,G 55 AMG除了和小改款G-Class一样,将原本的中控台面板进行了升级,更加人性化。并且G 55 AMG还提供了可选配的Designo皮椅以及木纹饰板,让乘坐舒适性获得提升。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为这款车装上了一系列高科技电子设备,1块6.5英寸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可显示导航地图、CD、DVD及电视等,其娱乐系统集成了1个容量为4G的存储硬盘,主要用来存储音乐;此外还专门设置了SD卡的插槽和USB接口,也提供了ipod连接口,功能非常完善。


  除了外观与内饰的差异,随着此次小改款动作,这款G 55 AMG的动力也有小幅提升。G 55 AMG搭载了一台由AMG专业打造的5.5L V8发动机,经过调校,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由原来的368kW小幅增加至373kW,最大转矩则达到了700N?m。在这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推动下G 55 AMG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保持在5.5s,而最高速度则是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10km/h。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这款G 55 AMG将会于2008年9月上市,价格为121618欧元,约合人民币131.4万元。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