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比亚迪F6 引领节能环保风暴

  面对飞速上涨的油价,以及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汽车业将会承担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企业,面对全球性的环保节能大趋势,比亚迪依托其IT产业的技术优势,已早早地在汽车领域展开了新能源、新技术的自主研发。除了油电双模电动车DM系列以外,不久前推出的比亚迪F6就是一个绿色环保典范。

  引擎是根本

  低油耗、低污染的发动机是绿色汽车的重要标志,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却浑然天成,自成一体。

目前F6在售的主力车型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

  2.0L的F6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被誉为“绿色环保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该发动机采用了博世(BOSCH)公司提供的电喷技术,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关键元器件优选世界知名汽车电子公司产品,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

  2.4L比亚迪F6则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技术的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具有燃油经济性,动力强劲的功能。MIVEC技术使发动机动力输出更高效、均匀、强劲,能更好的满足整车在起步、低速、中速以及高速阶段的行驶需求。同时这款发动机匹配日本原装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INVECSII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加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让消费者在更经济的情况下,体验舒适的操控感受。

  更低的能耗

  在比亚迪汽车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依托于强大的动力系统,比亚迪F6在油耗上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据厂家公布,2.0L排量百公里油耗为6.6L,2.4L排量百公里油耗为6.9L。根据车主反馈,F6百公里的实际油耗在8-10L左右,对于B级车来说,已非常难得。

  更少的排放

  比亚迪F6搭载的两款发动机,严格遵循了奥运绿色环保思路,排放都达到了欧四标准,保证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畅通无阻。

  比亚迪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让专家和广大消费者不得不重新审视这匹汽车行业的黑马。这家一向低调而务实的汽车企业,围绕“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核心理念,立足于技术创新,倾情打造出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奥运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