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节能环保车成进欧洲市场突破口

  新华网日内瓦3月5日电(记者杨伶)3月5日,参加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的中国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比亚迪的策略是利用其自身优势,发展高效节能的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的双模混合动力汽车将成为我们进入欧洲市场的突破口。

  5日是车展的媒体开放日,比亚迪在全球首发的F3DM双模混合动力电动车引起众多媒体和汽车行业专家的关注。王传福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在欧美的发展策略就是主打节能环保车,带来的这款F3DM车跟普通车不一样,它是电动和混合动力相结合,短途(100公里以内)用电,长途用油。”

  王传福表示,电动汽车的时代并不遥远,双模电动车的推出基本上可以说是电动车时代,特别是短途内不依赖充电站的电动车时代的到来。他说,比亚迪希望通过F3DM电动车打开欧洲市场,进行产品确认、碰撞试验、建立经销商网络等一系列工作,并逐渐实现生产本土化。

  当记者提到有报道称目前中国产汽车尚不具备参与欧洲市场激烈竞争的能力时,王传福说,在传统汽车方面可能是有这个问题,但在研发新能源汽车方面,可以说大家都是平起平坐,而这正是比亚迪努力突破的方向。

  王传福进一步解释说,欧洲经济增长没有中国经济增长的势头猛,汽车市场的发展也受到一些挑战,但这丝毫不影响欧洲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期望。只要新能源汽车技术好、成本适中,在欧洲会有很大的前景。比亚迪对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