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顶级跑车云集杭州 私人飞机随行(组图)



    一辆车的运费高达100万人民币

  说是世界级名贵跑车,那么具体名贵到什么程度?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些车中有11辆都是今年的新款,更有一辆奔驰跑车是2009年才会面世,这辆是限量发行的试用版。其余的车很多都是2005年左右的车。

  记者还从杭州海关得到消息,22辆车中有一辆法拉利为1959年版本,名贵程度显而易见。

  这些车的价格各是多少现在无从得知,但这些车的运费着实高得很。

据介绍,这些车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包下一辆747货机运到杭州的价格非常高,每辆运费在100万人民币左右。

  最有个性的应该是一辆雪弗莱和一辆德国大众。雪弗莱被车主装饰成出租车模样,车上类似出租车的顶灯是后来专门安装上去的。德国大众的车则像极了中巴车,车上画满了各种图案,看起来更加个性张扬,据说这是仿古车型。

  除了上面说到的,还有法拉利F430、仿古的福特野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庞迪克。

    随行的有2架私人飞机

  这22辆名车是昨天凌晨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据负责后勤服务的中国国旅一名韩姓经理介绍,和22辆名车一起来的还有2架私人飞机。

  “这22辆车今天下午就到上海去,从萧山机场直接加好97号油就上高速,全程由警车开道、压道,直到抵达上海。”韩经理介绍说,“2架私人飞机则直接飞往北京,在北京等候他们到达。”22辆车今天晚上将在上海停留,明天启程赶往徐州,后天抵达北京,在北京将停留2-3天时间。

  据车手们介绍,在杭州到北京的途中,他们没有安排任何的游玩,到北京后将是他们的“狂欢”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