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超越心中所爱 访濮存昕与他的红旗HQ3



  说起濮存昕,除了艺术家,人们总会给他另外一个称呼,公益家。作为多项公益事业代言人、宣传人,近年来,很少有哪场大型公益活动会落下濮存昕。他的公益形象频频亮相银屏,深入人心,让人感到责任和力量。然而,近期大量媒体报道了濮存昕另外一个身份:全力支持民族工业,蛰伏深厚“红色情节”的红旗HQ3车主。


    正是因为有了非常好的社会形象,所以,人们说,濮存昕与红旗HQ3的结合,那是纯粹的相得益彰,他的选择才真正诠释了红旗HQ3这款车的深邃,展现了红旗品牌的特殊魅力。也正是这个原因,在众多红旗HQ3车主中,他才是那样为人们津津乐道,而这不仅仅因为他是一个名人那么简单。


  濮存昕常说,他们这一代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谁都有一点红色情结。而红旗HQ3的出现,无疑为他圆梦这种红色情结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成为他实现心灵深处一直以来那种浓浓民族情感的最好载体。所以,濮存昕开着大红旗,自信更自豪,红旗HQ3对他来讲,承载的不仅仅是尊贵与自信,还承载着他的梦想,这款车是他的面子,更是他的内在精神气质。用濮存昕自己的话说就是:“开了将近二十年车,很多国际豪华品牌车都遇到过,但红旗HQ3才是让我最舒服的,这种舒服首先来自心理,因为这是红旗,民族汽车第一品牌,中国汽车工业的开山鼻祖,高端且厚重”。

  一个小例子也可以看出濮存昕对“红旗”的这份情感。濮存昕常讲起他对红旗颇不满意的一个小细节——脚垫上印着鲜明的、毛主席当年亲笔所书的“红旗”两个字,使他无论如何也下不去脚。“谁都会有这种心理,那么大的红旗两个字怎么能印在脚下物品呢?我小的时候,红旗的一角可是天天系在脖子上的!” 尽管这套脚垫是红旗品牌车型的配套产品,但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换下了,在他看来,脚踩“红旗”,心理上无法接受,“红旗”最适合的位置就是方向盘、工作台,因为那与心脏平行,甚至还要高。

  当然,生活中的濮存昕与他塑造的经典艺术形象一样,理性多于感性。所以,对表演艺术的完美追求,若延伸到日常生活中来,便决定了濮存昕对物质享受的品味方面仍然不失理性。不要求过度奢华,但不能容忍缺陷,追求精神需求,但更重视驾驭的得心应手与安全——而这也是他选择红旗HQ3另一个源于品质的理性理由。

  对于红旗HQ3的商品品质,濮存昕说得自豪且专业:“这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配置都是国际豪华高档车的标准,性能很不错,整个系统都不错。3.0的排量,提速能力很强,动力很好,平稳性好。从一辆车本身的动力、制动、减震、安全和舒适性几个方面来比,红旗HQ3不输给任何一款国际高端车……,中国是开放的、包容的,我是在了解、熟悉、比较国际很多豪华品牌车之后选择的红旗HQ3,这从一个侧面也说明现在的民族高端品牌是经得起比较的”。

  濮存昕说,红旗HQ3最让他感到欣慰的地方是,民族自主品牌现在能够造出这样高品质的车了,红旗HQ3吸收了世界最好的技术再进行自我创新为我所用,可以在它身上得到名车的享受。濮存昕认为选车有两个层次:买第一辆车时,考虑的是价位,买车是为了享受自由,为了有一种自主感;现在买车,考虑的是汽车品牌、汽车文化带来的影响。“选择红旗一方面是因为它是民族汽车工业的旗帜,另一方面是因为它是高端车。我们可以用五年时间来亲近红旗品牌!认知红旗品牌,这是一种选择的兴趣。如果说仅仅为了爱国才买红旗,那样反而使红旗品牌概念变窄了,还要知道它的科技性、高端性,这是我们的自豪”。

  由此,我们知道,超越心中所爱,超越物质享受而满足精神需求,这是濮存昕现在的人生格调,也应该是他成为红旗HQ3车主的重要原因吧!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