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8.48万元 新爱丽舍标准型自动档投放市场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自4月份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已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5500台。近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继4月份3个级别5款车型上市之后,又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新车型——1.6L 标准型自动档车型,售价8.48万元。新上市的1.6L标准型自动档车型不仅完善了新爱丽舍的产品阵营,同时其卓越的性价比优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实用性选择。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7.38-10.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68万起]

  新爱丽舍1.6L标准型自动档采用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并配合具备记忆功能的全电控智能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78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5L。新爱丽舍1.6L标准型自动档车型完全满足国Ⅳ排放标准,并已于2008年1月13日和2月29日分别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和北京市环保局的标准审核,因此完全具备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对环保有更严格要求的城市上市销售的资格。

新爱丽舍
2008款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2008款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2008款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
2008款新爱丽舍

 

  据技术人员介绍,新爱丽舍配备的全电控智能自动变速器有四个前进档,一个倒档。同时,该变速器采用模糊逻辑自动适配的ECU芯片控制,可以在短时间内记忆和识别不同驾驶者驾驶风格、路面条件、车辆载荷等情况,从而适配出最佳的换档规律。此外,该变速器具有良好的加速平顺性和自诊断功能,有利于保护发动机和变速箱,增加使用安全性。

  新爱丽舍采用全新的欧洲魅力造型,简约舒适风格内饰,并承袭了爱丽舍已有的成熟品质。

雪铁龙大名鼎鼎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国内领先的BOSCH8.1 ABS+EBD系统等装备,在新爱丽舍标准型自动档车型同样标配,操控卓越、安全可靠。与此同时,新爱丽舍的价格却较之竞品车型更为经济,性价比突出。

  据了解,目前中级车市场上的1.6L标准型自动档车型价格集中在10万元左右,如赛拉图售价10.48万,相比之下新爱丽舍1.6L标准型自动档8.48万元定价具有相当的优势。加之其标配的诸多实用性装备和更为成熟的品质,可谓是这一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佼佼者。另据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介绍,新爱丽舍标准型自动档在保证性价比优势的同时,还兼顾了广大用户在城市拥堵路况下对便捷性和安全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