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持续热销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供不应求

   08年中国车市备受关注的“合资新三样”在销量上也一路飘红。记者日前从东风雪铁龙了解到,新爱丽舍自4月底上市以来持续热销,5月份更以近42%的增长率攀升。截至目前,新爱丽舍的月均销量已突破5000台,更有部分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作为2008年4月份上市的新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继承了爱丽舍成熟品质的基础上,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采用一步到位的进攻性价格策略,进一步保障了新爱丽舍的竞争优势。专家分析:新爱丽舍出现持续热销、供不应求的喜人局面与产品本身出色的使用经济性和高性价比优势密不可分,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中级轿车市场理性消费的回归。

  东风雪铁龙北京某4S店销售代表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新爱丽舍开始接受预订以来,看车、订车的用户络绎不绝,每天关于新爱丽舍的咨询电话达100个以上。顾客大多对新爱丽舍稳重大气的造型表示满意,并且比较看重新爱丽舍的成熟品质和高性价比。正在提车的张先生向记者表示:新爱丽舍相对于合资品牌价位要低2万多;相对自主车型有明显的品牌优势;相对捷达等同价位车型,新爱丽舍外观时尚、配置更齐全。最重要的是,上市两个月以来,新爱丽舍的价格没有下调,这让消费者心里很踏实,不会担心刚买到手里就贬值。据了解,目前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部分抢手车型,如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自动舒适型等一直供不应求。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手动档的理论油耗为6.1L/百公里,实际驾驶过程中,在城市路况下油耗为7.3L/百公里左右,排放达国4标准。在保养费用方面,据汽车专业人士统计,新爱丽舍行驶10万公里的基本维修保养费用为2800元左右,平均一年(以2.5万公里/年计)的保养费用仅为7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众。同时,新爱丽舍还具有出色的性价比优势,7.38万-10.18万的售价接近于捷达等“老字号”车型,却配备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与奥迪A6L同级别的8.1ABS+EBD系统、高级语音蓝牙系统等安全、舒适装备,性价比极高。

  新爱丽舍还赢得汽车专业人士的普遍好评,在数十位试驾新爱丽舍的媒体记者中, 95%以上人士对新爱丽舍的操控性表示称赞,80%的人士对其全新外观给予肯定。近日,在“中国汽车风云榜榜单”中,新爱丽舍位居10万元以下消费者最喜爱车型第一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