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11月13日 首届郑州国际车展将震撼开幕

  因为奥运,这个盛夏的北京,已然成为世界的中心。

  因为车展,80天后的中原,将更加吸引世人的目光。

  2008年11月13日,首届郑州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幕。作为组织方,郑州(首届)国际车展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已为此付出太多的努力。

  选择郑州

  “郑州国际车展将是一次规模空前的汽车盛会,更是一次汽车业界对中原人民的隆重献礼。”组委会一负责人说。

  据河南省有关负责人介绍,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汽车工业发展迅猛,培育形成了以宇通客车为主的客车基地;以郑州日产为主的乘用车基地;以中国一拖为主的载货车基地。

  “汽车工业的繁盛,为郑州车展提供了最有利的条件。”组委会负责人称。

  据调查,河南省内汽车年销量在以平均每年30%的速度递增,其中乘用车最高增幅近50%。

  “我们相信,未来数年的汽车销量,一定会从相对饱和的北京、广州上海这样的车展一线城市,转向郑州地区这类二、三线城市。”该负责人认为,五年之后,郑州这个新兴城市将有望成长为继上海、北京、广州之后的“第四极”,成为全国性车展中心城市。而中原城市群更会成为汽车企业与商家“争相聚集的焦点”。

  选择室内

  “虽然以往已有众多成功的车展,但与一线城市车展相比,郑州室内汽车展会尚未成熟。”8月15日,一汽车分析人士评论称。

  据介绍,与露天车展相比,室内车展将不再有嘈杂纷乱、尘土飞扬的场面。步入室内车展,观众将看到各种特色、不同风格的展台纷呈而列,现场环境洁净优雅,设施完善,服务周到,观展将更为舒适。首届郑州国际车展将力图打造国内一流的高规格室内展会。

  “回望近年来的郑州车展,多为室外展出,对于高速发展的郑州,专业车展的缺失却是车界的一大空白和遗憾。”组委会项目部负责人称,本次室内车展正是因此迫切需求而设。她表示,组委会将把在武汉南昌、苏州、南京等各地十几年的办展经验和专业水准充分发挥,把“真正的专业车展”呈现给中原人民。

  选择高端

  据了解,为适应河南地区汽车制造与销售新形势的需要,郑州国际车展将分设高端且完备的展区。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改装车等在内的整车展区;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区;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区;汽车信贷保险、金融服务区等。

  除丰富新颖的汽车文化活动外,高端车型的推出也将是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据介绍,车展自启动以来,路虎、捷豹、沃尔沃、奥迪、雷克萨斯、加长林肯等名车均已表现出强烈的参展意向,而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广汽丰田、上汽荣威、比亚迪等也欲在车展一展风采。

  “就目前招商形势来看,郑州车展的展览面积和人流量都将创郑州历届车展新高。”组委会项目部负责人说,届时,一场前所未有的“车坛盛宴”将在郑州隆重上演。

  另据了解,郑州国际车展联盟全国汽车专业媒体及郑州本地主流媒体,将广邀中原城市群汽车业界专业人士、政府、机关、银行、高校及企业界、新闻界和工商界等高端群体参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