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南京汽车站"拜金"保安 暴打瘸腿老人(图)

[提要] 保安冲他说:“别人腰粗,你腰细。”王先生很气愤,只得退回旁边等。旁边不停有人进去接客人,他又上前交涉,与保安发生了口角。保安粗口骂道:“你他妈的算什么东西?就不让你进。”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沈老太太儿子的家,沈老太太刚刚出院,眼睛红肿,说话吃力,伤情尚未恢复。老太太及儿子叙述了事情的过程。...【我来说两句】

  车主及当事人被刑拘

56岁的(江苏)宿迁妇女沈老太太高高兴兴地来南京带孙子,没想到遭遇一场噩梦。8月16日中午,当她走入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出口通道时,前来接她的儿子因为想从出站口进来,与保安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她上前拽住保安想保护儿子,却被打得头破血流,满身鲜血,晕倒在地。19日晚,长客集团连夜开会决定,解聘参与打架的两名保安,对保卫处长给予撤职处分。

保安粗口骂道:“你他妈的算什么东西?就不让你进。”

  网上帖子引来众怒

  8月19日,南京一知名网站讨论版出现一个帖子,标题很惹眼,“残疾老人被中央门汽车站保安暴打至昏”。【我来说两句】

  特别令人震惊的是随帖发布的一组照片。镜头前,一名老妇满面鲜血躺在地上,几名穿制服的男子伸手阻挠拍照。

  这个帖子叙述了8月16日的流血事件,称一乡下老太太到南京看望孙子,因患有腿疾,行走不便,其子遂到车站迎接。

在车站出口处等待母亲的儿子因向保安咨询问题,遭到保安辱骂,要求保安道歉,却被7名保安群殴!老母亲心疼儿子被打,却因腿脚不便无法保护儿子,就用尽全身力气死死抱住一个保安,却招来一顿暴打,当场昏迷在地。

  对窗口单位发生的这一事件,众网友十分愤慨,纷纷跟帖谴责保安的野蛮行径。

  “别人腰粗你腰细,所以不能进”【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沈老太太儿子的家,沈老太太刚刚出院,眼睛红肿,说话吃力,伤情尚未恢复。老太太及儿子叙述了事情的过程。

  老太太的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在南京工作。孙子8个月大,儿子请她来带孙子。16日中午11时20分,兄弟俩开车到长途车站,小儿子先从出站口进去找母亲。大儿子王先生将车开进停车场,泊好车,在出站口通道前,他问保安:“我来接母亲,想进去帮她提行李,这个地方可以进去吗?”保安称不能进,这是出站口。王先生就站在旁边等母亲出来。【我来说两句】

  过了一会,王先生看到许多人陆续进入出站口,就上前问保安:“别人能进,为何我就不行?”保安冲他说:“别人腰粗,你腰细。”王先生很气愤,只得退回旁边等。旁边不停有人进去接客人,他又上前交涉,与保安发生了口角。保安粗口骂道:“你他妈的算什么东西?就不让你进。”王先生只得又退到一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