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以动感烘托意气风发--朋多Grande Punto

  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一代菲亚特朋多不仅是菲亚特对历史成功车型的延续,同时也再度将这个极富激情的产品系列推向了新的高峰,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原创的意大利经典设计

  菲亚特朋多这款充满活力的两厢轿车是一款充分体现菲亚特汽车优秀历史传承和全新汽车设计理念的经典车型。

它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饱含浓郁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动感十足的运动型外观是朋多的一大亮点。简洁流畅的线条轮廓、鲜亮明快的色彩使其无论到哪里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产品内饰同样出众,简约内敛的整体设计风格配以优雅独特的高品质材质彰显车主独特高雅的审美品位。朋多的风格突出展现了张扬与力量、精致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朋多的车身线条完美地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及运动元素,挡风玻璃和发动机仓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特点突显出朋多的运动风格。两端略窄的进气隔栅醒目地位于发动机仓盖和前保险杠的中间,一条突起的线条从雾灯滑向侧面延伸,在中心较低的进气隔栅处连接在一起。前大灯与雾灯之间也有一条突起线条,展示出动感的发动机仓盖两翼。流线形的车头灯延伸至侧面,起始于轮罩拱并延伸至后门后部的侧线条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宽体式的保险杠、SUV风格的尾部造型、华丽的立柱式后大灯实现安全性与时尚元素的和谐统一。

  内部高质量的优雅设计完美诠释了实用性与创新性。朋多可谓精心打造而成,给人一种坚固紧凑的感觉。优雅的风格、完美的色彩搭配、优良的材质及上等的用料既提升了内部的优雅与时尚,又强调了其活泼动感的特性。

  杰出的动力表现

  朋多采用了Fire直列四缸液冷多点电喷引擎,这款引擎能满足消费者对极速驾驶体验各种需求。该引擎排量为1.368升,在6000转时,可达到95bhp(70kw)最大功率,在450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25牛米,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78公里,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4秒。

  朋多采用了超越同级车的6速手动变速箱,这在保证精确操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助于降低油耗,朋多市区综合路况达到每百公里6.1升的低耗油量,以及每公里142克的CO2排放量(其尾气排放已达到欧IV标准),充分符合目前流行的“绿色环保”趋势。

  舒适的驾驶感受

  朋多整车长4030mm,宽1687mm,高1490mm,轴距2510mm,宽大的空间领先于同级两厢车,这使得驾驶该车十分舒适,所有乘客都能享受较大的内部空间。4向可调节的方向盘和可以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使得各种体型的人都能舒适的驾驶。同时,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完全不受前排座位调整的影响。即使身材高大的人坐在前排,后排座位上的乘客依然享用宽敞的活动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椅和空间,进一步提高了长途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感。

  乘坐的乐趣不仅仅是享有充足空间,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可以兼顾驾驶员和乘客不同的温度、湿度、通风等方面的舒适性;带除雾功能的电动后视镜保证了驾驶者宽广的视野;60/40可拆分的后排座椅增大了该车的储物体积;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来了无限的音频享受。

  卓越的安全设计

  菲亚特朋多得到了E-NCAP 欧洲碰撞测试五星级认证。除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可溃缩式的转向柱以及车身侧防撞杆外,朋多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在豪华型中配备有包括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后头枕、头部保护侧安全气帘等在内的6气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为行车安全提供了绝佳的保障。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朋多配备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该车配备的“Dualdrive”双模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一方面可以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提供高效的助力转向,另一方面在高速公路上提供低助力模式,使得驾驶者的操控更为精确和安全。

  朋多前部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保护行人的要求。前部线条平滑圆润而且无棱角,将对行人的伤害降到最低。此外,朋多为确保行车时儿童在车内的安全,还配备了l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独有的先进配置

  朋多所配备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基于Windows Mobile系统进行开发,采用该系统的行车电脑将集信息、通信、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免提蓝牙手机系统,它通过蓝牙技术实现用户手机与车载音响的互联,即使用户的手机放在皮包或口袋里,也可以使用免提、语音拨叫等功能。CD、MP3等各种媒体播放器则可通过USB接口车载音响实现互联,增强了车载音响的使用便捷性。Blue&Me系统的所有功能不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8个功能控制键进行操作,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大大增加了驾车的安全性。此外,朋多还配备了轮胎速补套件,以应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