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添新车 CTS运动旅行车全球发布

  在历史悠久、美仑美奂的2008世界顶级古董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又称优雅汽车展)举办期间,凯迪拉克为全球豪华车车迷带来最新设计力作。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在蒙特瑞半岛全球首度亮相,其眩目设计展示了凯迪拉克对于传统旅行车造型设计的进一步提升。



  在延续凯迪拉克鲜明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大胆展现极具动感的外形设计。其清晰的轮廓线条展示了车辆对速度的绝对掌控和极低的风阻系数。初看CTS运动旅行车会被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设计所震撼;细看之下,会发现简单明朗之中,暗藏着微妙差异的细节。提升门部分在角与面的结合中体现出车体的设计力度;醒目的大型垂直尾灯采用凯迪拉克独有的竖状灯管技术,更是最终体现尾端式样的惊人手笔。



  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拥有与此前推出的CTS豪华运动轿车相同的2,880毫米轴距,并提供700公升以上的宽敞的储物箱。该车型还特别为储物区附带设计了塔米定制皮革修边的行李箱,更显豪华精致。四轮驱动、40GB内部硬盘、升降式导航屏幕和具有沙比利(Sapele)木工风格的手工缝制内饰,全方位的体现了这款车在性能、操控、设计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这款CTS运动旅行车在为驾驭者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的同时,更加提升了产品的强大动力性能。对全球投放的车型将会装备V-6发动机,配合节油型六档手、自动变速器。而另一款更具环保性能的,装配了高效2.9L涡轮柴油发动机(2.9L turbo-diesel engine)的车型将主要针对亚洲及欧洲市场投放。

  “作为SUV及其它较大车型外的又一诱人选择,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以其眩目的设计迎合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和品位。”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马克•迈克纳伯先生(Mark McNabb)表示:“在欧洲等国际市场上,运动旅行车一直并将持续占据重要地位,此次推出的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进一步丰富了凯迪拉克品牌的全球车型阵容。”



  纵览凯迪拉克现有的车型,在商务领域有“劲﹒显从容”的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在运动轿车领域有“激情动力”的全新CTS豪华运动轿车;在SUV领域有“纵横四海”全路况豪华SUV SRX及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除此以外,还有炫目的XLR豪华跑车。而此次随着CTS运动旅行车在圆石海滩的亮相,凯迪拉克的产品线得以更大的丰富,基本完成了其产品矩阵的组建,对于凯迪拉克在豪华车市场上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所有期待购买豪华车的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信念•创造•拥有”,凯迪拉克在新产品的带动下,必将在豪华车领域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