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花明天的钱开今天的车 贷款买车政策详解

  油价上涨,牌照价格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一辆约10万元的车各种费用加起来也要16万元。”最近想买车的同事总是不停地抱怨,“我什么时候才能开上属于自己的车呢?”其实有一招不妨一试,那就是贷款买车——花明天的钱,开今天的车。

  小提示

  贷款买车其实并不是放之四海皆准的事,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不适合贷款买车,没有固定工作和正常收入的人如果贷款买车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负担;车可买可不买的人,也没有必要贷款买车,因为买了车又将多出一笔很大的开销。而那些实在需要车,又没法拿出一大笔钱来且工作收入稳定的人大可放心地考虑贷款买车。

  首付3万元把车开回家

  品牌:广州丰田

  车型:雅力士

  3万元就能把广州丰田新上市的雅力士开回家?近日,在丰田雅力士上市仪式上,一套名为“雅灵”的金融车贷服务引起了媒体和准车主们的注意。据了解,这是丰田金融公司特意为雅力士设计的专门贷款服务,也是中国首款专门针对小型车客户的车贷。有理财专家表示,运用“雅灵”车贷,消费者只需3万元首付以及1500元的月供即可拥有雅力士,具有“低首付、低月供、尾款处理灵活”的特点,这种贷款方式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雅灵”有两种贷款计划可供选择:雅灵A是除了首付30%外,还有40%的贷款可作尾款在贷款到期时一次性付清,贷款期为两年;雅灵B是除了首付30%外,还有30%的贷款可作为尾款,贷款期为三年。相对于大部分银行采用40%-50%的首付,雅灵具有首付低的优点,加上一部分贷款可作为尾款在贷款到期时一并还清,这样就等于减轻了贷款人的月供压力,仅仅尾款这一项,就可减少30%-43%的月供。

  针对小型车消费者的消费特征,“雅灵”还具有尾款处理灵活的优点。尾款到期时,有三种不同处理方式:一是一次性还清;二是再申请二次分期,当初选择贷款期为两年的消费者可有最长36个月的展期,而贷款期为三年的消费者则可有最长24个月的展期;第三种方式是将使用了两年或三年的雅力士交由经销商作残值评估后,将残值扣除尾款后的余款作为购买丰田品牌其它车型的首付。如此一来,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拥有第二辆车。

  “超Cool 003”分期购车计划

  品牌:东风悦达起亚

  车型:狮跑、新赛拉图、赛拉图欧风

  8月18日-10月17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品牌联合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南京成都武汉西安长沙青岛、深圳等11个城市,共同推出贷款买车特惠活动。本次活动中允许贷款金额为4-20万元,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只需采用汽车抵押,无需其他任何担保。其中,选择分12期付清的消费者将能享受到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超值优惠;选择分24期、36期或48期付清的消费者也只需支付7%、11%或16%的手续费即可,而该手续费也采取分期每月等额支付的方式,为客户大大减轻首期付款的压力。

  以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1.6GL MT为例,该车售价为9.38万元,采取24期贷款方式,含手续费在内,用户每月还款金额仅为2897.88元。当然,每位参加活动的用户都是在东风悦达起亚先行支付给银行高额利息补贴后才得以享受到如此超低手续费率的,此举更好地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解决了许多消费者的一大困扰。

  与此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能真正感受到该活动的方便迅捷,整个贷款购车过程十分简短,三天提车,快速而轻松。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