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标致谋小型车突围 国产207三厢11月上市

  昨日从标致中国和东风标致获悉,进口207CC即将于9月6上市销售,而国产版三厢207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将于11月上市销售,以标致206打开小型车市场的标致正欲通过升级换代实现在精品小车市场的突破。

  据介绍,207CC将取代市场上现有的206CC敞篷跑车。而国产三厢207则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外形与207家族一样。

207
207 epure Concept
207
207 epure Concept
207
207 epure Concept
207
207 epure Concept

  东风标致以中级车307迅速站稳中国市场,而在2006年推出206后,开始进入小型车市场。2006年初上市的东风标致206目前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已不如前两年,来自中国汽车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206销量仅为1.55万辆,同比降幅达42%。东风标致急需一款新产品提升在小型车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国产207三厢投放市场后,206两厢不会马上退出市场。这使得今年东风标致的产品线丰富到4款,在小型车方面形成三厢加两厢的合理布局。

  不过,目前这批精品小车是否得到市场认同还有待观察,上半年马2的销量不佳,目前已大幅调低了销量预期,而新威驰由于销量不理想,也被预测在调低产量之列。这些小车都因为定价过高而受到质疑,而中法混血儿 “国产207三厢”是否会吸取教训,市场将给出最好的评判。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