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长城嘉誉降价3万元 最低降至8.28万元

  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长城嘉誉Cross-MPV掀起百日促销风暴。全系车型调整价格和配置,实行限时优惠活动。其中,最低标准型价格8.28万元起。按可比价格计算,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余元。

  据悉,调整后,嘉誉由原来11.68万元—13.68万元的价格区间下调至8.28万元-12.68万元,其中增加了定价为8.9万元的实用型和定价为8.28万元的标准型。

此次嘉誉配置调整的目的是为了使产品更符合用户的需求实际,最根本的方式还是通过富有震撼力的价格优势,彻底切入中低端MPV市场,欲在该细分市场上确立绝对的霸主地位。

  事实上,嘉誉不单是抢占市场份额如此简单,长城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嘉誉降价优惠及调整配置的行为,其更深层次意义上是让更多的人可以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MPV,使消费者能够准确把市场上经过面包车改款、或是轿车拉长变形的“山寨MPV”区别开来,因为目前,国内很多的低价 MPV就像时下流行的“山寨机”一样,仍然停留在仿其“形”,缺其“神”的阶段,在功能性上和舒适度上大打折扣。

  据了解,真正意义上的MPV一般都是在轿车平台上研发而出,而且随着MPV市场和产品的需求变化,兼顾商务和家用功能的Cross MPV正在MPV市场异军突起。而嘉誉正是顺应这一市场需求应运而生,是一款外观时尚大方、配置豪华、驾乘舒适、使用成本经济的MPV典范。

  嘉誉MPV在性价比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又实行Cross-MPV百日普及风暴活动,限时优惠幅度创下了历史纪录,可以说是其具备了小型车的价格、豪华车的功能;五人座的油耗,七人座的空间;家用车的费用,商用车的形象。

  确保最优性价比,一直是长城汽车市场竞争的砝码。这次嘉誉优惠3万元,在MPV领域中能否再创一个奇迹,还有待于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